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惠州世联行简介

房天下   2014-02-12 16:12

[摘要] 世联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房地产专业咨询的服务机构。2007年,世联整体改制,成立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8月28日,世联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

公司简介:

世联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从事房地产专业咨询的服务机构。2007年,世联整体改制,成立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8月28日,世联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

经20年的发展,世联成为性的房地产服务提供商,超15000名员工,为近2万家开发商提供专业的营销代理及顾问咨询服务,为600万个家庭实现置业梦想!2013年,世联以每天8.2亿的成交额,成为境内代理销售额首破3000亿的房地产服务商,在13个核心城市销售额也已超百亿,并以市场份额4.5%的优势领跑地产服务行业。

2014年,世联正式更名为“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世联行”。世联行基于客户价值,坚持轻资产服务品牌的固有形式,不断强化持续推动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服务力量,将公司单一互相分割的业务打造成多种业务交叉融合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建立基于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的置业者服务系统、世联信贷互联网金融平台,打造集顾问、金融、物管等多项业务为一体的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平台化、交叉交互式的轻资产房地产服务(包括顾问、资产管理、销售、金融、估价等服务)!

世联地产 让更多的人享受真正的地产服务

关于世联

1993 世联地产成立,是国内从事房地产专业咨询的服务机构。

1997 世联地产开始对各种物业类型的代理销售进行全面探索。

1999 世联地产顾问业务高端起步。

2001 在北京设立家分支机构,开始走向。

2007 世联地产整体改制,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简称“世联地产”。

2009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

2010 开创中国地产服务业外延式发展的崭新模式,先后控股山东信立怡高、四川嘉联、重庆纬联等公司。

2011 成功收购青岛雅园物业管理公司,正式进军高端物业管理服务领域。

2012 成功收购世联信贷、盛泽担保、世联投资三家金融企业,进一步将业务扩展到了金融服务领域。

经过20年的发展,世联地产现已成为性的房地产服务提供商,拥有子公司、控股公司共53家(含并购公司),超过12000名员工。其中代理业务成功布局43个城市、顾问业务成功植入16个分公司。

世联荣誉

2012 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 (自2005年起连续8年)

2011 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品牌价值10(自2005年起连续7年)

2011 中国人力资源典范企业(自2010年起连续2年)

2008 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 (自2007年起连续2年)

2008 中国大学生十大行业雇主(房地产行业)

2007 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综合服务机构(自2006年起连续2年)

2006 房地产经¬纪机构

2005 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世联房地产咨询(惠州)有限公司

惠州市惠城区江北沿江二路富力国际中心21楼11室/惠州市大亚湾西区富康国际801

电话:(+86 752)2817800 传真:(+86 752)2780566 //www.worldunion.com.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