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阳调查公租房需求情况 年内建一百套公租房

惠州日报  2013-12-04 10:04

[摘要] 惠阳区正在对公共租赁住房需求进行摸底调查,以确定保障房范围、保障方式和保障标准,调查范围也由中心城区扩大到各乡镇。这是惠阳区住建局局长黄迪伟做客该区“行风热线”节目时透露的。

惠阳区正在对公共租赁住房需求进行摸底调查,以确定保障房范围、保障方式和保障标准,调查范围也由中心城区扩大到各乡镇。这是惠阳区住建局局长黄迪伟做客该区“行风热线”节目时透露的。

全区公共租赁住房需求情况摸底调查对象是城镇中等偏低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稳定就业的无房职工、稳定就业的异地务工人员3类人群。正在享受住房保障的家庭或个人,单位、厂矿企业有足够条件提供宿舍的从业人员,暂不纳入调查。

此次调查的内容有填报对象及其家庭成员基本情况、住房状况、收入和资产情况、住房需求。每个家庭只需填写一份《惠阳区公共租赁住房需求调查表》。

目前,惠阳区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包括淡水荘士花园65套、广发花园24套,前者安排入住38套,后者安排入住19套;汇鑫稳坤花园小区102套,正在进行外墙装修;尚峰假日公馆100套,正在进行室内装修。今年惠阳区将落实建设100套公租房,项目位于淡水寮湖西路,名称暂定为翡翠雅苑,正在进行基础挖土工程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