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卧室天花板脱落 物业称已经过保修期

东江时报   2013-11-08 11:00

[摘要] 日前,市民邱小姐向《东江时报》反映,她家墙壁出现多处裂缝,其中一个房间的天花板脱落。邱女士于2009年入住该房子,至今仅仅4年多。

日前,市民邱小姐向《东江时报》反映,她家墙壁出现多处裂缝,其中一个房间的天花板脱落。邱女士于2009年入住该房子,至今仅仅4年多。

邱女士家中卧室天花板掉下来

邱女士家中卧室天花板掉下来,砸在床上。图片由邱女士提供

业主床上地上都有天花板碎块

接到报料当天,记者来到位于市区演达二路翡翠星河小区的邱小姐家中。记者看到,客厅的墙壁上有几处不同程度的裂缝。随后,记者在邱小姐家的一间卧室中发现,这间卧室的天花板约有几平方米损坏,已经露出了水泥板,周边墙壁上也出现小的裂缝。

邱小姐告诉记者,10月24日下午6时许,她刚回到家,便看到客房的床上和地上有许多天花板碎块。她检查房间后发现,天棚上的天花板脱落。“天花板一块块掉下来,把床上的被子、衣服全都弄脏了。幸好当时床上没人休息,不然后果不可想象。”邱小姐说,她2008年购买了这套房产,2009年入住。对于房子出现这样的问题,邱小姐非常担心。

邱小姐在小区QQ群中咨询,发现小区内其他业主也有类似问题。“很多业主反映,他们家里也出现了裂缝,有的业主家里阳台的天花板也掉下来了。”记者从邱小姐发来的QQ聊天记录截图中看到,有不少业主反映家里出现同样的问题。

邱小姐认为,房子存在安全隐患,物业应该承担责任。“物业管理处的人前来查看,次说是装修问题,第二次说房子的保修期已过,出现问题由业主承担。”邱小姐称,物业有责任维修房子,或者做出相应的赔偿。

业主担心存安全隐患 居委会进驻封闭小区屡遭拒

房贷年末趋紧利率上浮 惠州刚需者很受伤

惠州楼市推新热情不减 金山湖、水口、惠博等片区成热点

周末开盘热情消减仅1项目入市 营销活动却显惊险神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