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东:到2017年培育3家超百亿企业

惠州日报  2013-11-01 10:34

[摘要] 惠东:到2017年培育3家超百亿企业。

本报讯日前,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有关负责人率“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惠州报业全媒体县区行”全媒体采访组前往惠东县,惠东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灿洪就该县助力惠州尽快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的新思路、新举措、新亮点等接受了采访组的专访。

据介绍,惠东县为助力惠州尽快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提出了今后5年的发展定位:今年人均GDP要赶超平均水平,实现GDP达380亿元,人均GDP达4.2万元;2014年GDP达440亿元;2017年GDP达800亿元,人均GDP赶超全省平均水平,达8.14万元。

李灿洪介绍,为实现上述发展目标,惠东县将致力打造“三大产业聚集平台”,培育发展“六大支柱产业”。发展绿色产业,建设生态半岛,抓好规划、基础设施和主导产业对接,全力将环大亚湾新区惠东区域打造成惠州尽快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的重大战略平台和重要经济增长极,力争2017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李灿洪表示,坚持以政策扶持为导向,对纳入企业成长计划的传统优势产业骨干企业、现代服务业企业和落户园区企业等“三类企业”进行重点扶持,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力争到2014年,全县培育主营业务收入达50亿元企业1家,10亿~50亿元企业3家,亿元以上企业59家;到2017年,培育100亿元以上企业3家,10亿~100亿元企业5家,亿元以上企业90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