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惠州两块商住用地成交 总面积10万平吸金8707万

————《地一现场》土地成交与挂牌监控

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3-10-21 15:38

[摘要] 10月21日16时,惠州2块商住用地成交,成交面积为103320㎡,成交金额为8707万元,分别位于惠阳及博罗,被惠州市德威集团有限公司和惠州市和顺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下,其中惠阳铁门扇村地段产生2%的溢价率。另有1块医疗卫生用地成交。

10月21日16时,惠州2块商住用地成交,成交面积为103320㎡,成交金额为8707万元,分别位于惠阳及博罗,被惠州市德威集团有限公司和惠州市和顺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下,其中惠阳铁门扇村地段产生2%的溢价率。另有1块医疗卫生用地成交。

德威集团7899万拿惠阳98337㎡土地

10月21日16:00,惠州市德威集团有限公司以7899万元拿下惠阳经济开发区铁门扇村地段98337㎡土地,折合地面价803元/㎡,楼面价约为401.6元/㎡。该地块于2013年10月09日09:00挂牌出让,至2013年10月21日16:00挂牌截止,共挂牌13天。

编号GP1328地块位于惠阳经济开发区铁门扇村地段,总面积98337㎡,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96674㎡,其中商业≤9834㎡,土地用途为商业及住宅用地,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土地容积率1.0<R≤2.0,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开发程度为三通。该地块挂牌起始价为7739万元,增价幅度80万元。

 地一现场 惠阳土地成交

据地图显示,该地块靠近惠南大道,与淡水街道相连,水资源丰富,淡水河由南向北绕过,秋溪河(又名石角河)自西向东与它汇流,黄竹坜河流经全境。

土地成交

编号GP1328地块

该地块竞得人需在用地红线内开发建设,必须按惠州市惠阳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出具的《建设用地规划条件》(编号:惠阳规建条[2013]69号)规划控制指标要求有关规定进行规划设计。在开发住宅建筑时,住宅总体套型建筑面积分配比例应严格按照“国六条”要求进行设计;套型建筑面积90㎡以下住宅建筑面积,须达到住宅总建设面积的70%以上。

惠州德威集团已经成为本土市场颇具竞争力及发展潜力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开发了以德威大厦为代表的商业地产项目、以江北体育馆为代表的市政工程项目、以朗琴湾为代表的别墅项目,以摩卡生活为代表的大型住宅社区项目、以数码工业园为代表的工业地产项目,以石湖苑为代表的安居工程项目。正在开发的房产面积达71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