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何谓新贵阶层 惠州是否存在

房天下  2013-10-04 19:47

[摘要] 随着城市的变迁,社会的变革,一个城市的新兴阶层——新贵阶层兴起,他们以独有的姿态引领这个城市的正能量。

随着城市的变迁,社会的变革,一个城市的新兴阶层——新贵阶层兴起,他们以独有的姿态引领这个城市的正能量。他们有思想有内涵,出身名门有着纯正而尊贵的血统;财富的追求与精神世界的提升对他们而言一样重要;对品味生活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与追求;他们勇于担当,不论何时何地都保有绅士风度传递着社会正能量,是这个社会的精英阶层……区别于传统的贵族阶层,他们称之为城市的新贵阶层。

惠州,这个藏富于民的城市,香港、深圳、便捷水陆交通、粤东门户、幸福之城……事实上,惠州近几年经济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全球经济增长前十;GDP总值2368亿元;年人均可支配收入2.99万元。惠州,这座美丽、和谐、积极的山水城市,这个三获“中国幸福感城市 ”,2012年凭借“幸福文化”荣登“2012中国特色文化竞争力十佳城市”榜首。在这样一个宜居热宠的城市,在这样一个魅力无限的城市,是否有新贵阶层的存在?

2013年方直集团倾力打造的金山湖首席城市综合体[方直广场],开拓新贵集聚地。占据惠州城市名片——金山湖板块核心区域,高端住宅区环绕,河南岸商圈,紧邻港惠新天地等成熟配套, 3万㎡商业配套/2万㎡星级酒店/3万㎡住宅/金山湖公园/一线金山湖湖景……将国际风尚、舒适人居与缤纷生活融入的造城运动中,以卓越的配套,震撼的力量,肇始惠州国际生活新方向。10月5日 启动《寻找惠州新贵》系列活动,锁定隐藏的你,敬请关注!

地址:中国·惠州·金山湖珑湖湾西侧

电话:0752-208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