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黄先生:房天下看房团一日游 认可保利阳光城

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3-09-15 20:05

[摘要] 参与此次深圳惠阳线看房团的黄先生是第一次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是湖北宜昌人,因工作在深圳,比较喜欢南方,因此想在这边置业。在旅游行业工作的他,觉得参加看房团就如同一日游,有得吃有得玩,还可以看房子,很是便利。

"激战"金九楼市,"抢住"在行动。9月15日,惠州房天下大型看房团5线挺进全市23热盘,本次看房团总体意向成交达到了1200万。其中,深圳线路的人气迎来了爆棚,置业惠州热情高涨,惠州线路购房者却相对观望态度比较浓烈,两地购房者的置业热情呈现“冰火两重天”。

参与此次深圳惠阳线看房团的黄先生是次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是湖北宜昌人,因工作在深圳,比较喜欢南方,因此想在这边置业。在旅游行业工作的他,觉得参加看房团就如同一日游,有得吃有得玩,还可以看房子,很是便利。

看房团

在今天的五个楼盘中,黄先生比较喜欢星河丹堤和保利阳光城的房子,会多考虑一番再入手。尤其是保利阳光城的房子,觉得周边环境感觉很好,户型也很喜欢,同时也很认可保利这个品牌。相对于深圳的房价,惠湾片区的房价无疑处于洼地,买房买车可以一步到位,还贷压力也相应会小很多,意向户型为80多平米。

但是他也还有些顾虑的地方,比如惠阳居住深圳上班,每天往返耗时比较久,不太方便,但深圳的房价实在太高,具体置业还要多考虑下,极大可能会选择保利阳光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