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万科惠州5年收官之作 万科城华府新品样板房开放

房天下  作者:陈钟迪   2013-09-07 23:04

[摘要] 9月7日惠州万科城华府二期新品样板隆重开放,二期新园林同日亮相惠州,当日有数百人来到惠州万科城华府迎接惠州万科5年来产品收官之作。此次万科城华府二期新品包括74㎡两房,88㎡三房,89㎡三房3种户型,所有户型非毛坯板房当日全面开放。当日到场客户可参与现场抽奖,并有机会获得包括Ipad Mini在内的多种实用奖品。

9月7日惠州万科城华府二期新品样板隆重开放,二期新园林同日亮相惠州,当日有数百人来到惠州万科城华府迎接惠州万科5年来产品收官之作。此次万科城华府二期新品包括74㎡两房,88㎡三房,89㎡三房3种户型,所有户型非毛坯板房当日全面开放。当日到场客户可参与现场抽奖,并有机会获得包括Ipad Mini在内的多种实用奖品。

户型面积面向刚需人群 非毛坯吸引置业关注

当天共有惠州深圳两地上百名房天下网友报名参加房天下万科城华府二期看房团,参观新品样板房。此外更有深圳,河源等地网友不辞辛劳,自驾前往项目现场,表现出了对万科城华府二期新品的热切关注。现场网友向万科工作人员积极询问新品信息和开盘预期时间——经确认,本次房天下万科城华府看房团现场达成7组诚意登记,项目现场气氛热烈。



据笔者了解,不少网友对万科89㎡的3房2厅1卫户型情有独钟。房天下友杨先生及其爱人是从广州前来参观万科城华府二期新品板房。杨太太表示自己作为刚需置业群体的一份子,此次的89㎡户型的面积大小正中她的口味,既不会因面积太大所需要的高额购房款而苦恼,又不会因生活空间狭小而头疼,同时户型整体布局南北通透,空间使用率高,从实用角度而言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但同时她也表示,88㎡的3房户型客厅相比89㎡户型的客厅而言视野开阔简洁大方,给她的印象非常深刻,一时之间还难以在两者之间作出选择。

此外,不少网友表示自己是被万科城华府二期新品的非毛坯所吸引。这些网友对笔者表示,购房之后的装修环节费时费力并要承担一定的装修风险,而万科的非毛坯有万科的品牌背书,对于他们而言,这是为未来的入住省去了不少的烦恼。


相对于88㎡,89㎡两个户型而言,74㎡2房2厅更多地被不少单身购房者所喜爱,户型设计通体方正,南向窗台采光良好,同时万科为业主居住舒适度考虑而特意安排的隔音玻璃设计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好评,主卧之外的副卧既可以作为单人居住时的娱乐学习空间使用,也为成家之后的儿童房预留了位置。

万科城为到场客户准备的不仅仅是现场的精美礼品抽奖,样板间里滑稽幽默的小丑为小朋友们带来一阵阵欢笑的同时,为孩子们送上的魔术气球也成为了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与此同时,营销中心内万科卡通形象代言人“万可儿”与现场客户的互动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力,此外更有鸡尾酒现场调制品尝活动,可说是惊喜连连。


小丑表演带来阵阵欢笑,魔术气球更是深得孩子们的喜爱(图片来源:房天下)


“万可儿”与现场客户的互动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力(图片来源:房天下)

万科城华府二期新品预期将在9月内启动认筹开盘等活动(以开发商公布为准),关注万科城华府二期新品的网友可留意房天下公布的万科城华府实时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