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邓小姐:深圳工作惠州投资 万科是首选

房天下  作者:王水眉  2013-08-25 19:48

[摘要] 一看邓小姐,就知道邓小姐是一个事业女性,一身的装束显得干练,精神。听邓小姐说,她本来是跟朋友一起来的,但是朋友有急事,她只好一个人来了。从深圳过来的她,对惠州并不十分熟悉,但是从她的语气中透露出,她很看好江北,尤其是万科。

8月25日,惠州房天下大型看房团5线齐发,带领320名深惠购房者走进惠州20大热盘。惠州连日暴雨迎来短暂晴天,购房者的看房欲望被压制了几个星期后,终于得到释放,惠州楼市也因此迎来了本月的看房峰,提前引爆金九银十。购房者们在理性选房的同时,表现出了极高的购房意向。各楼盘售楼处迎来久违人气,现场直接成交15套,成交金额达千万元。

一看邓小姐,就知道邓小姐是一个事业女性,一身的装束显得干练,精神。听邓小姐说,她本来是跟朋友一起来的,但是朋友有急事,她只好一个人来了。从深圳过来的她,对惠州并不十分熟悉,但是从她的语气中透露出,她很看好江北,尤其是万科

邓小姐这一趟惠州之行,除了要来看房之外,主要是了解惠州的情况。对于一个已经在深圳买房的职业女性,投资仿佛成了非常必要的事情。为什么选择万科?坦白说,邓小姐是慕万科的名而来的,万科在的品牌中都是知名的,是值得信赖的,除此之外,邓小姐还观察到,惠州自开年以来房价都呈上涨趋势,对于投资客来说,无疑是好的征兆。

问到邓小姐说,你觉得惠州的房价如何?邓小姐说,跟深圳东莞来比,便宜太多。邓小姐还提到对深圳地铁延至惠州的憧憬,以后到惠州的话会方便很多。但是这方面还希望政府方面给力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