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央海生活 海景城四大价值引市场聚焦

房天下   2013-08-01 16:31

[摘要] 城央海生活 海景城四大价值引市场聚焦

说到楼市谁最抢眼,莫过于宏海海景城。从项目面市开始,以无出其右的近海距离,瞬间点燃市场关注的目光,更是被业界被称之为深圳最近海楼盘。热度未消复又起,国际巨星范冰冰8月10日亲临现场消息披露之后,引发市场对于宏海海景城的再次高度关注和热议。根据营销中心介绍,目前致电咨询和客户上门量在不断走高,形势喜人。对此,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宏海海景城如此火爆,并非单一方面造成的,而是其内在的四大价值的作用,促成市场聚焦和客户青睐!

在业界,已经把宏海海景城作为滨海物业的研究蓝本。记者获悉,其四大核心价值备受肯定,分别为最近海、最近深、最宜居和性价比。业内人士表示,正是由于具备独特的产品价值,才是征服市场和客户的关键所在。

其一,在市场上,很多滨海物业其实仍距离着海,而宏海海景城距海仅有50米,是目前深圳最近海的项目。作为海居盘的代表,宏海海景城将山、海、滨海公园等自然资源纳入到整体之中,静中取动,浑然天成。而住家海景城,可实现推窗见海、出门看海的蓝色生活梦想。

其二,在时间距离上,宏海海景城目前正迎接利好,在建的沿海高速小桂出口建成之后,从福田中心区出发抵达项目现场用时仅半左右。从这个层面上而言,宏海海景城将被纳入深圳半滨海生活圈内。

 其三,是海生活、海文化宜居典范,宏海海景城享生态海岸、森林公园、一线山海景观、完善市政配套等资源,享小桂湾特有的滨海文化、乡村景观、古堡人文、原生古镇等特色人文,使其居住生活、度假生活融于一体,是目前深圳最宜居的项目。

其四,05年,深圳湾、梅沙湾物业尚未破万,如今已达6万之高。即使是大鹏湾,目前价格也已近2万单价。作为正在崛起的湾区,小桂湾当前市场均价低于其他湾区,但是随着经济发展、配套完善和市场热捧等因素影响,未来的市场价格必然水涨船高。因此,在处于价格洼地之时抢占,未来收获也会更多。

海景城特有范,国际滨海居住全城翘首以待!

宏海海景城占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38万平米,分三期开发,规划有高尚住宅、酒店、商业等多种物业形态。并根据独特的地理、资源优势,以“建筑,以人为本”为设计核心思想,将山、海、滨海公园等自然资源纳入到整体的设计体系当中,辅助以ArtDeco建筑风格,使建筑与自然充分融合,打造国际级滨海中央生活区。

据悉,项目一期囊括两种产品,为85-131平米的高层住宅和48-57平米的非毛坯小户型,已开样板房。目前申请VIP更能享受5000抵20000元购房优惠、范冰冰《一夜惊喜》电影票、范冰冰海景城见面会入场券等五重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