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里银滩为深圳人建滨海好房子

——都市化配套成为15000户深圳人的常住选择

房天下   2013-07-18 15:49

;

十里银滩广告代言人汤唯曾经说过,希望有一个大大的房子,一家人可以住在一起,有她爱的人,有孩子,有一条大狗,能在风景优美的地方,一家人能够开开心心地生活,这就是她眼中简单的幸福。不管是什么理由,能够拥有家庭的温暖,有最爱的人在身边,而且还能实现海居梦想,无遗会是人生的幸福。


碧桂园·十里银滩为深圳人带来全新的滨海度假生活方式

新品入市——再现7.5折限时优惠

碧桂园·十里银滩所营造的滨海度假大城,出发点就是希望可以让深圳市民不用搭飞机,每天都享受和三亚一样的高品质滨海度假生活,这也是碧桂园集团在深圳东海岸完成的滨海都市打造的梦想。对于大多数十里银滩业主来说,在劳累奔波的今天,工作已经不是生活的全部,更希望在工作之余寻找到一处 “生活脱节工作”、“工作之外享受生活”的场所,让生活节奏慢下来,于是他们追随碧桂园十里银滩“入驻”深圳东滨海湾区。让闲适、浪漫、自由、休闲、远离紧张工作的生活模式,高尚的慢生活形态在这里找到归属。

日前,据记者获悉日前,该项目即将推出三期海逸湾、山林海组团,主力户型面积段为63平方米两房、85平方米三房,带非毛坯发售,将延续一、二期开盘优惠,7.5折入市。

即将发售的山林海、海逸湾组团7.5折再现,相比于首期发售的7.5折优惠,2年间,湾区的一线滨海度假公寓均价已经上涨至万元以上,但碧桂园·十里银滩依旧用7.5折回馈购房者,在湾区,相比于首期和二期的7.5折,碧桂园·十里银滩的配套成熟,超过3000户业主入住,酒吧街、五星级标准的滨海度假酒店、海滨沙滩、超市、国际幼儿园已经落成,业主已无后顾之忧,骑马场、游艇码头、音乐广场也已配套正在落成。所以本次的7.5折相比于此前,更有诱惑力。

折后海景非毛坯洋房41到50万元一套,山景洋非毛坯洋房仅31到40万元一套。延续前两期的热销户型,63-85平方米非毛坯园景、海景洋房。户型紧凑,设计简洁精致,开放式布局能充分利用室内外空间,满足业主常住、度假需求。海逸湾苑区处于整个十里银滩社区规划的中心区域,背山望海,海景视野更宽阔,更有滨海公园、跑马场等高端度假配套。山林海苑区依山而建,交通更便捷,性价比更高。两大组团均可共享十里银滩滨海大城的所有配套设施。

21年大盘运营——给深圳人建一个面朝大海的家

碧桂园已成为一个超值住宅的代名词。在过去的21年时间里,碧桂园每到一处都会诞生一个新的城市坐标,其开发的产品也得到了购房者们的普遍认同。碧桂园坚持“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核心服务理念,让业主感受前所未有的高端人居内涵。21年来,在碧桂园的不懈努力下,品牌成功确立为根基,挟“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不渝信念,碧桂园的品质建设历程得到了全社会的肯定和好评。“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它更是碧桂园对建筑内涵的赋予,是碧桂园对业主们真实需求的全力满足。秉承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物业服务理念,以“用心建设、关怀住户、回报社会”为出发点,以“让我们的业户得到真诚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为使命,一直致力使我们的业户始终能享有安全、完善、优美、热情和轻松的环境与氛围。



作为21年来深耕中国,一路领跑综合性地产的大型开发商——碧桂园在大盘管理上可谓是经验丰富。早在20年前,顺德碧桂园就定位于成为香港人的度假居所,解决了3万香港业主的生活需求。真真实实地让业主享受到“五星级的家”的居住体验。

十里银滩所在片区背靠深圳这一国际性大都市,让忙碌的深圳人度假生活得以成为常态。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有了一个可以自由放松的度假、居住胜地,深圳人可以选择在十里银滩的N种生活方式,周末了带上家人来到十里银滩小住两天,度过一个愉快惬意的周末,在那里可以陪着孩子在海边栖息、与爱人晒月光,看日出,亦可陪着父母漫步沙滩、在山海间与大自然共同呼吸,让父母呼吸到鲜的空气;或者选择在十里银滩常住,让你的房子面朝大海,每天享受春暖花开,在十里银滩可以让你的生活更精彩,这里可以尽情享受阳光、海洋、沙滩,可以与斜阳泥红为伴享受健康人生,除此之外十里银滩还有国际都市配套让你足不出城即可享受一站式购物的便捷。

山与海是十里银滩宜居生活的绝配,海的气息浸润了山,也给乐活于大城与山间的人们送来了舒适的风,山让海居生活更立体,更用自己的身躯优化着水土,提纯着十里银滩宜居魅力的那几样元素,成为十里银滩人寻找完美生活空间的又一坐标和方向。漫步十里银滩,此时此刻,没有追忆、没有憧憬、只有当下。

“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让业主提前享受五星服务

作为21年旅游地产专家,碧桂园集团始终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不同于其他开发商过度倚重片区配套的方式,而是倾心打造项目配套,开创了“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标准,形成颇具规模的大城产品。同样,十里银滩的运作也将继承碧桂园的成熟大盘经验,让业主首次收楼就能享受成熟的大城配套。五星级标准滨海酒店、国际幼儿园、大型生活连锁超市和家电家俬一站式购物等商业服务中心均已投入运营。包括书吧、特色饮食等业态丰富的商业街也在规建当中,销售中心还将华丽转身变为大型shopping mall。



十里银滩在项目规划之初即从业主角度出发,先期完全不以利润获得为准,打造星级酒店、风情商业街、休闲度假会所、交通中心等多项休闲配套设施,以期在最短时间内给业主提供完整的生活方案。“配套先行”的优势在于为业主入住后的生活提供了丰富全面而又有活力的便利性和舒适性。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居民消费层次的不断提升,以往的居住空间难以满足人们居住和投资的双重标准,而配套先行看似是为业主建房子,实质也是为业主的居所保值增值提供更精准的应对之法。

在近21年的造城运动中,碧桂园整体的规划、完善的配套,不仅满足业主度假生活所需,还带动所在地土地、投资环境改善、税收增加、经济增长等,形成较强辐射力商圈。从更宽泛的范畴来看,由碧桂园辐射形成的都市圈,不仅在时间与空间上寻找平衡,更是在工作与度假,居住与生活,成本与舒适体验等对立的矛盾中,找到了平衡之道。

在十里银滩,度假生活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界限,精彩的度假生活也不再局限于项目内,而在工作场所和第二居所之间,在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繁华的都市之间自由轻松的随时切换,真正实现了365天全时度假生活。

十里银滩独特的亚热带气候使其极具南国滨海特色,是世界少有的天然滨海游乐、栖居地,常住、休闲、度假、养生的天堂。其所在北纬23度,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适宜人居的地方。这里集结了当今世界海岸旅游的五大要素——海洋、沙滩、空气、阳光与绿色,是海浴、沙浴、日光浴和空气浴的理想之处,这里,可以与美国的夏威夷媲美。而所有的这些元素,都以风情湾区的名义,融合常住、度假、健康养生、休闲娱乐的居住理念,营造出“十里银滩”尊荣满溢的生活情趣,以及别具风情的滨海常住度假生活之美。



来到十里银滩晒到的是原色的太阳、呼吸到的是原质的空气,看到的是原生的生态,除此之外还能有一个五星级的家和一片洁净的天空。

除此之外,十里银滩还会不定期地为业主量身定制系列活动,近期将推出舌尖上的滨海夏日、欢乐滨海不夜天、系列水上体验、沙雕展、卡通素描我来show、每个周末还有滨海大闯关等社区活动,让业主的业余生活更加充实和愉快。

在这里居住有堪称北纬23度海洋生活,可以享受私密空间举办小型聚会,又能够参加销售中心举办的大型活动,极大促进了邻里之间的关系,一家人其乐融融,卸下一身的疲惫转身回到这里,感受到的是家的温馨和睦,十里银滩的社区氛围让业主能安心在深圳攀登事业的高峰。

碧桂园十里银滩,已是1.5万住户的选择!

海景非毛坯房6800-7200元/㎡为主

山景非毛坯房4800-5200元/㎡为主

项目地址:深圳东沿海高速小径湾出口

幸福热线:400-168-6888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