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归落户惠州将享一次性10万元住房补贴

惠州日报  2013-07-04 10:04

本报讯(记者袁畅通讯员刘琪)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惠州市海外和留学人才引进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来惠创业的海外和留学人才资格审核实施细则》日前正式实施。今后,对被列入中央“千人计划”或广东省“领军人才”并已落户的海外和留学人才,市财政将一次性给予每人住房补贴10万元。

创业新获评产品驰名商标奖100万

“我市将对来我市创业及落户的海外和留学人才进行补贴。”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说,根据《关于吸引海外和留学人才来惠创业的暂行规定》,我市将对符合《惠州市加快引进和开发使用高级人才优惠政策规定》规定范围的博士等高级人才,按规定给予一次性住房补贴和高级人才月津贴。对被列入中央“千人计划”或广东省“领军人才”并已落户的海外和留学人才,市财政一次性给予每人住房补贴10万元。

此外,海外和留学人才创办的企业新获评中国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的,由市财政各给予一次性100万元奖励;获评广东省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的,由市财政各给予一次性15万元奖励;获评惠州市名优产品、惠州市知名商标的,由市财政各给予一次性5万元奖励。“海外和留学人才创办的企业被省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市财政给予一次性奖励20万元。”该负责人说。

创业贷款贴息补贴不超过3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