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城中心区初中学区划定 小学毕业生就近入学

东江时报  2013-07-02 10:01

[摘要] 市区中心区初中学区划定 市八中等4所学校学区有调整可登录今日惠州网查看划分图将于7月13~14日报名

 

东江时报讯今年市区中心区公办初中招生报名将于7月13日、14日进行,市区中心区户籍小学毕业生可于7月5日回原就读小学查看拟派位名单。市教育局提醒,须按规定时间到拟派位学校验证报名,否则有可能被调拨到其他中学就读。

市区中心区初中学区划定

惠港中学恢复初中招生

今年市区中学资源整合,惠港中学今年恢复初中招生,中建麦绍棠学校和惠港中学学区作了调整,同时,市八中、市四中学区也作了微调。市区中心区公办初中仍按照分区划片、免试入学的原则招生;民办学校可以自主确定招生方式、招生范围,学生可以自主选择入读民办学校。学生报名时须带户口簿、《2013年惠州市区小学毕业生登记表(副本)》到拟派位学校验证报名。凡户口簿地址与家庭住址不一致的,须出示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房产证(按揭购房者要出示购房借款合同、交付首期款的发票及在银行的交款记录,所有证件均须带原件。下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