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房子比好男人更可靠”,海伦堡爱ME城市刺激到你没?

房天下   2013-05-31 11:57

当深圳楼盘紧盯刚需,几无悬念取得一场场开盘大吉之时,咱们卧榻的一侧惠阳大亚湾,也把客户目标越来越聚焦到深圳的刚需身上。

深圳,已经多长时间把均价维持在20000元/平米左右的水平徘徊,政策一步步调控不让你房价过涨,同时房价也很难降下来。怎么办?这已经注定很多的刚需买房与深圳无缘,唯有打开眼界,向我们的邻城、仍处房价相对洼地的惠阳大亚湾倾斜。

从深圳版图看,龙岗的某些区域与惠阳大亚湾距离深圳主城,其实差不多距离,至于坑梓、坪山,更是一衣带水。只是一道心理槛,把深圳人拦在了深圳,买也买不起,叫天天不应。近几年,随着惠阳大亚湾纯度假与投资意识的开发转型,更多开发商开始指向深圳的居住型客户,包括刚需、改善及豪宅置业需求,因此使咱们的深圳东楼市迎来新的生机。

既可以居住,又可以享受度假的滨海风情,这是惠阳大亚湾少量占有双优地段楼盘的一张。因为对于深圳人、包括任何一个地球人而言,即使首次置业,也是希望尽善尽美滴。于是近期在深惠两地市场颇有一定动静的海伦堡爱ME城市,走进了我们的眼帘。

海伦堡爱ME城市占地约28万平米,总建面约102万平米,总户数8241户,停车位7600个。项目计划分五期开发,其中一期占地6万平米,建筑面积12万平米,由15栋29-32层高层组成(1-3栋1-2层为商业)。一期规划有大面积的中心园林以及游泳池,加上会所已建成的配套泳池,该项目是澳头区目前规划有双泳池的楼盘

海伦堡爱ME城市位于澳头镇商业中心区,步行5便可享受世界500强沃尔玛超市、人人购物、三星购物广场、美福购物广场等4大商超,同时周边酒店、会所、银行林立。周边名校也不少,澳头小学(省重点小学)、澳头中学、大亚湾中学、金澳中学、大亚湾中心幼儿园、心心幼儿园,从小学、初中到高中,教育体系健全。

休闲度假景观方面如观山:大亚湾森林公园,距项目仅10,让徒步客发现原生态的风景,体验大峡谷的登山乐趣,感受原生态的健康生活方式。揽湖:冼马湖,一线湖景。瞰海:澳头海岸线长33公里,项目13层以上物业可远观海景景观,距离海边步行仅需15即可到达。

另据消息,随着距离项目仅5的小桂出口将于2013年底开通,届时将进一步缩短假道沿海高速深圳距离。而两地人十分关注的深圳地铁3号线延长线,或于2020年建成,项目距离犁头湾站仅5步行距离。

预期6月开盘首推的1-3栋新品,73平米两房、95平米三房、105平米三房,每间房均带有落地凸窗、户型方正通透,南北朝向,通风采光一流。户型设计采用围合式布局,通过空中花园、镂空搭板实现高赠送比,户型设计附加值高。

尽管这里价格对深圳人极具吸引力,但是惠阳大亚湾项目很多,也是可谓各具优势。所以,不吆喝出一点声音、甚至很响、很好的声音来,自然就可能让竞争对手抢去了风头,挤走了市场。当然,海伦堡爱ME城市也没闲着,这个周末,一场走遍全城的行为秀让深圳人颇开眼界。 满城尽是梦想姐!

据报道,这一天,跑车、美女在深圳各处忙乎,为何?其实,身着婚纱的美女们是“梦想姐”,来深圳实现广大青年的深圳梦呢!万象城、海岸城、KKmall、邓小平面像广场、地王大厦、梅林关、地铁站、候车亭......你找到她了吗?梦想姐身上带着礼品,围观或能求到礼品哈。

“用买包付首付,装下我们的故事和孩子的未来”、“离开深圳三次又回来,深圳你这个偷心的贼”、“出租屋再大,也装不下我想安定的心”、“好房子比好男人更可靠”等等,看到这样一句句刺激的口号,你作何感想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