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TV房天下》——发现惠州楼盘之美"大型楼盘巡展栏目6月启动

——惠州房天下联合惠州电视台举办《TV房天下》房产栏目

房天下  作者:杨启帆   2013-05-22 13:52

[摘要] 近日,“《TV房天下》--发现惠州楼盘之美”大型楼盘巡展栏目洽谈会议在惠州广东传媒大楼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惠州房天下及惠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惠州房天下总经理王均武及惠州广播电视台副主任钟务山出席了本次会议。

近日,“《TV房天下》--发现惠州楼盘之美”大型楼盘巡展栏目洽谈会议在惠州广东传媒大楼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惠州房天下及惠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惠州房天下总经理王均武及惠州广播电视台副主任钟务山出席了本次会议。

1

惠州广播电视台副主任钟务山(左)及惠州房天下总经理王均武(右)签约合作

会议上,惠州房天下及惠州广播电视台就联合推行“《TV房天下》--发现惠州楼盘之美”栏目意见达成一致,并将栏目活动时间定于2013年6月1日—8月31日,六月伊始,该大型楼盘巡展栏目将被面向全市推广。

强强联合 网媒电视台优势结合

会议上,惠州房天下及惠州电视台双方代表分别围绕“网媒及电视媒体的优势结合”展开解说。惠州房天下总经理王均武表示,惠州房天下作为惠州主要房地产行业网站之一,有着很好的线上推广能力以及线下组织能力,线上能够让惠州广大购房者看到节目的进度,而线下更能组织网友直接到达楼盘,让网友自己一辨好坏。

惠州广播电视台副主任钟务山则表示,惠州广播电视台作为惠州的电视频道,有着广大的观众群体,记者实地探访楼盘再利用电视节目播出,能让受众直接看到楼盘现状,让购房者感同身受。

客观寻"美" 为购房者提供参考

会议上,王均武提出:“房天下及电视台《房产·家园》栏目同是惠州购房者日常关注的主要媒介,网媒和电视台合作的实力是巨大的,在惠州买房并不容易分别好坏,我们有义务去推出一档客观的栏目,给予购房者一个参考,而《TV房天下》栏目,就是以客观发现楼盘的“美”为原则诞生的,它能够帮助购房者。”

据了解,“《TV房天下》--发现惠州楼盘之美”大型楼盘巡展栏目将于今年6月1日开展,而被《TV房天下》挑选中的“蕴美”楼盘,楼盘详细情况将由房天下进行线上推广、房天下友实地考察,惠州电视台记者实地采访、在惠州电视台播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