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贷款基准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下调

新华网   2013-05-16 14:04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贷款基准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

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解决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区别对待、有保有压、结构优化的原则,保持国民经济平稳较快持续发展,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和中小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

从2008年9月16日起,下调一年期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0.27个百分点,其他期限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按照短期多调、长期少调的原则作相应调整;存款基准利率保持不变。

从2008年9月25日起,除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暂不下调外,其他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下调1个百分点,汶川地震重灾区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下调2个百分点。

【惠州热点新闻】

紫来龙庭山莊旅游地产盛世将启 引领投资新浪潮

5.19免费报名看房团 买房优惠看房抽奖赢IPAD

"新国五条"市场现黑市交易 逃税生意满街兜售

数据支撑"任大炮" 社会老龄化给楼市带来机遇

相关阅读:

专家称盲目大搞城市综合体 或催生新型城市病

平价医院运行5月闹"钱荒"

世界各国最真实建筑 看了香港才知道啥叫苦逼

怎一个"狂"字了得 美泰天韵狂购冲五折房源成功

下一篇:中信幼儿围棋赛5.18开赛 湾美无界“棋”乐无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