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美国人也"死不起" 富商斥巨资购阴宅

东江时报   2013-04-08 09:25

[摘要] 清明节的到来,将人们的目光转向冥界,平时并不关心“身后事”的人们这时才发现,阴宅的生意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清明节的到来,将人们的目光转向冥界,平时并不关心“身后事”的人们这时才发现,阴宅的生意是“芝麻开花节节高”。近日,中国媒体在清明节期间发出墓地昂贵、国人“死不起”的报道。以北京大兴天堂公墓为例,豪华墓地的售价已经达到145万元人民币;北京丰台区思亲园骨灰林的5个“亭子墓”,每个要价高达200万人民币。然而,“死不起”的并不止中国人。在美国,一块可住8人的阴间“豪宅”已经炒到了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40万元),人类在不知不觉中似乎已经迈入了“死不起”的年代。

据美国《侨报》4月6日报道,美国玫瑰岗墓园销售代表阿圭勒介绍说,现在阴宅的生意因地皮越来越少,近些年价格以每年10%的速度上升。以玫瑰岗墓园为例,2010年2700元的价今年已经到了4000元起跳。“人死下葬后不会像阳宅那样转手倒卖,死人将永远长眠在那里。有限的地皮用一块少一块,一万人的墓园用掉了五千后,剩下的墓地价格肯定会越来越贵。”阿圭勒强调说,“4000多元是今年能在玫瑰岗买到的价位。”

报道称,位于洛杉矶县惠提尔市的玫瑰岗,是一座号称世界的墓园,也是一个天然野生动物园,里面有蟒蛇、鹿和豺狗等许多野生动物。墓园内到处都是华人的面孔,他们拿着水果、鲜花前来祭拜天堂的亲人。

位于山顶“西点地产”的200万墓园“豪宅”共有8个幕位,据说已被一华人富商买下,但“为了保护个人隐私”,阿圭勒不愿透露买主姓名。这座尚未下葬的长条形草坪已经砌好了墓碑,只是碑文还空着。它面向西方,洛杉矶市中心的高楼大厦尽收眼底,景致美丽而壮观。

【惠州热点新闻】

3月小阳春惠州楼市成交创新高 环比大涨178%

年轻人成惠二手房购买主力 爱次中心区高端房

男子为买房躲限购假离婚 难复婚面临人房两空

貌美售楼员可耻招数揭秘 谈笑间勾走钱包(图)

相关阅读:

郎咸平:揭秘房价暴涨 买房99%白领家庭将破产

二手房交易缴纳个税惊人 叫停补缴或引发纠纷

"非免税房"卖家欲做"公" 高端房更愿降价

中国移民不断涌入新国度 推高当地房价引不满

下一篇:房价15年上涨10倍 房产继承公证收费2%引质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