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凤凰卫视名嘴石齐平君御论“中国梦”

————君御举办中山大学EMBA经典课程试听

房天下  2013-04-01 14:07

[摘要] 3月30日中山大学EMBA精英总裁研修班经典试听课程,在方直君御会所如期举办,凤凰卫视著名政经评论专家石齐平,与百名惠州政商名流,共道“习李时代”的“中国梦”。

3月30日中山大学EMBA精英总裁研修班经典试听课程,在方直君御会所如期举办,凤凰卫视著名政经评论专家石齐平,与百名惠州政商名流,共道“习李时代”的“中国梦”。

两大思想巨人聚君御共探政经热点

3月30日下午,方直集团特邀香港著名政经评论专家石齐平教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李孔岳教授于方直君御举办了一场EMBA经典试听课程活动。活动当天,聚集了惠州本地百名政商名流,方直君御EMBA课室高朋满座。两位教授畅谈国内时政、妙语连珠,引发在座来宾强烈共鸣,不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其中,尤以石齐平教授演讲的“习李时代”的“中国梦”更甚,并谈到中国在全球经济的地位逐步提升的大背景下,将迎来中国历史上的第四大机遇期,未来十年全年GDP将有可能超越美国排行世界,成为全球的经济体。自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如今的“习李时代”已无限接近实现“中国梦”伟大复兴的时期。据悉,不少石齐平教授的粉丝为听君一席话,在门外冒雨旁听。

此次活动,是继今年元旦方直集团联合市委宣传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DP教育中心,共同举办了“新十年,中国经济新动向”高峰论坛之后的又一盛事。方直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方直君御不仅为惠州政商名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成长平台,更是一个政商名流的高端交流平台。中山大学EMBA精英总裁研修班不仅起着培养惠州企业家人才的作用,同时还起着搭建政商人士深入交流平台、促进惠州经济发展的良好作用。

三期新品诚意登记 首推90-140平户型

可见,方直君御为业主搭建了一个良好的高端交流平台,方直业主对此赞叹不已。方直君御雄踞惠州市政府着力打造的最适合人居的高端滨江豪宅区核心金山湖片区,南向无敌西枝江景,2500米滨江景观休闲带,10到达吉之岛商圈、江北CBD、华贸天地等城市商圈,交通便利,配套完善,是方直集团继珑湖湾之后又一力作。项目共分为四期开发,一期为滨水环绕低密区,二、三期为私密园景洋房区。

目前,方直君御三期新品VIP诚意登记已启动,首创惠州亿元级皇家坡地园林,内设五大主题园林组团,拥六星级双会所,首推产品为90-140平宽景三、四房。详询400-890-000069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