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贸大厦tower2首年出租率超80%

——2013年Tower1全球租售启动

房天下   2013-04-01 13:31

[摘要] 华贸中心核心商务组成部分——华贸大厦依托综合体的优势,自面市以来也呈现出了租售两旺的局面。130-2200㎡非毛坯超5A智能写字楼,充分满足了不同规模企业的需求。

作为广东省首批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之一,惠州市个、也是一个商务服务类型的集聚区,惠州华贸中心自开门迎客以来,迅速成为市民心中国际化、时尚、品位的代名词。

华贸中心核心商务组成部分——华贸大厦依托综合体的优势,自面市以来也呈现出了租售两旺的局面。130-2200㎡非毛坯超5A智能写字楼,充分满足了不同规模企业的需求。



tower2销售率超85%  首年出租率达80%
 

 2011年5月,华贸大厦tower2率先面市,不足一年的时间,销售率即达85%以上,形象、品质、服务等受到了来自港澳台、珠三角各地的青睐。
   

2012年初,tower2正式对外招租,中国移动成为入驻企业,随后,中国联通、中国平安、太东集团、东信集团、光耀金源集团、中原地产等众多实力企业均将总部乔迁于此。短短一年内,出租率已达80%以上。

 Tower1面市半年销售率达80%  首月出租面积逾8000㎡

 2012年10月,开发商应市加推华贸大厦tower1,并在惠州首次推出带租约销售的模式回馈客户。尽管2012年12月31日带租约销售已截止,但销售势头仍然不减。仅春节前后,华贸大厦tower1的2月份销售额仍然达2亿元。目前,华贸大厦tower1销售率已迅速攀升至80%。

2013年3月初,tower1全球租售启动,延续了热销的势头。自对外招租以来,首月出租面积已达8000㎡,均以金融、地产、媒体等行业领袖企业为主导租户,底商入驻企业更有汇丰银行、永亨银行,并已全面开业。

华贸大厦简介:

华贸大厦为惠州高端城市综合体——华贸中心的核心商务组成部分,由两栋逾百米的超高层5A智能写字楼呈90度围合而成,独享华贸天地、铂金府等高端商业和居住配套,踞惠州江北CBD中心区的核心地段,全双层中空LOW-E玻璃幕墙;11.2米惠州、独立挑高大堂,营造的商务办公氛围;整层2200平米,可灵动分割,超宽柱间距,空间方正,360度采光,打造纯国际化办公模式和舒适的办公环境;智能门禁卡系统、高低分区设计等充分满足效、安全、无打扰的高端商务办公需求。

营销中心:惠州市惠城区江北文昌一路华贸中心18号

销售专线:400-813-0000 转 67225;

【惠州热点新闻】

楼盘名爱穿马甲为哪般 取个艺名来吸引眼球

爆料房屋中介潜规则:扣房赚差价等宰人不手软

房价走势节点上预测能信谁? 专家10年没准过

国务院办公厅:明年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

相关阅读:

房天下直播:惠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2012年度会员大会

3月30日鸿润叠韵营销中心倾城开放 诚意登记全城启动

非标准化债权资产限制有影响 金融地产领跌两市

美国拯救"房奴"计划出炉 中国买家成重要客源

下一篇:市民业界看淡"粤版细则"影响 惠州反应平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