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老百姓要放弃幻想 八原因证明东莞房价不会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3-22 08:51

[摘要] 一直以来,关于中国的房价问题,媒体界抄得沸沸 ,有的说房价已到拐点、一定要降;有的说房价还会升、而且一定要升!说的是我们这些小老百姓们是眼花缭乱,不知所措。东莞房价会不会跌?你真的认为东莞房价会跌吗?综合各方声音,终于得出东莞的房价不能降的八大理由。

一直以来,关于中国房价问题,媒体界抄得沸沸 ,有的说房价已到拐点、一定要降;有的说房价还会升、而且一定要升!说得我们这些小老百姓们是眼花缭乱,不知所措。

东莞房价会不会跌?你真认为东莞房价会跌吗?综合各方声音,终于得出东莞房价不能降的八大理由。

,经济学家说:现在是市场经济,价格由市场说了算。而中国老百姓总是有着买涨不买跌习惯,既然有人去买,那么房价上升,完全正常,大家都不去买,开发商不是只好降价了吗!所以原因在于老百姓、在于购房者自己。

【惠州热点新闻】

城市实力排名 东莞位列二线经济强市[图]

买房让深圳人玩命 房价再低也勿买这些房(图)

惠州3月楼市片区行情扫描 新盘老盘扎堆推货

深圳交委:厦深铁路预计今年底通车 全程3

相关阅读:

深莞惠三地城轨工程进展缓慢 何时连通仍无期

购房65平入户惠州 父母配偶未婚子女均可迁入

惠州楼市又到供需两旺时 刚需受国五条影响小

3.17交易:惠城售89套跌21% 大亚湾121套涨70%

下一篇:大社区白菜价 35万起入住非毛坯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