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调控不放松 细则有待各地具体执行

————中指研究院常务副总经理 林建晖

房天下  2013-03-06 22:08

[摘要] 近期楼市新政“国五条”对市场的影响几何?如何打造产品细分市场?产品为王还是营销为王?在精耕细作的时代房地产又有哪些独到的营销策略?2013年3月6号下午,惠州房天下联合中指研究院华南分院共同主办的以“新形势?新挑战?新发展”为主题的2013惠州房地产发展趋势论坛,共同探讨2013中国房地产发展形势及应对策略。

2013年惠州房地产市场将走向何方?近期楼市新政“国五条”对市场的影响几何?如何打造产品细分市场?产品为王还是营销为王?在精耕细作的时代房地产又有哪些独到的营销策略?2013年3月6号下午,惠州房天下联合中指研究院华南分院共同主办的以“新形势?新挑战?新发展”为主题的2013惠州房地产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新春交流会在惠州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开启,业内大腕齐聚一堂,深度聚焦于新经济形势下的房地产网络营销的变革与创新,共同探讨2013中国房地产发展形势及应对策略。

房天下:房天下:近日,新国五条细则的出炉,各地楼市反响剧烈,请问您对这个政策有什么样的看法?

林建晖:这个在我接下来的解读里面都会有,基本观点都会有。新国五条真正针对的还是二手房的交易,对新房的影响,有人说是波及新房的价格,但是这个还是要看各地细则具体的出台。因为我们知道,3月底可能很多地方的细则都会出台,包括像惠州,它没有采取限购,但是它限贷了。但是有些城市是限购又限贷的,可能之前执行的力度没有这么大,所以还要在后市里面做一个观察。

中指研究院华南分院院长林建晖
中指研究院华南分院院长林建晖

房天下:有人说这个政策是误伤了刚需,您是怎么看的呢?

林建晖:实际上中央出台的这个政策,它是针对的。但是各个城市会有一些更细化的东西,不过我们也知道,现在一些政策出台后是不可能做到那样细化的,所以也有可能一部分改善型的购房者在这个过程中受到影响。我们也知道,每个地方交的税,它是采取两种方式,一种是按照查价的20%,一种是按照原价的1%,原来在执行过程中,这个标准挺难界定的,所以很多地方采取的按照原价的1%,所以具体的情况会怎么样,我们还要看各地的细则怎么执行。

房天下:对于2013年惠州楼市的行情,您有什么样的预估呢?

林建晖:我今天也去看了一些项目,惠州整体的供应还是平稳的,尤其是惠城区。我觉得2013惠州的房价在整体上还是一个较平稳的波动,可能不会出现大的涨幅或是降幅。因为我们也注意到了,新国五条里出台了房价控制目标,这个是以前没有的,就是对预期的调控,要求每个季度房价的增长。所以实际上中央对房价的调控的决心还是很大的,所以我们想房价出现大的波动还是不会出现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