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方直君御 将打造惠州“商界的黄埔军校”

——中大管理学院战略合作 "惠州企业家培训基地"落户君御

房天下  2013-01-02 12:03

;

11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与方直集团在方直君御六星级会所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惠州企业家培训基地”和“精英总裁联盟惠州分会”在方直君御的正式落户,也标志着方直君御成为可能是为业主开办EMBA总裁班的楼盘

“惠州企业家培训基地”落户君御 打造商界黄埔军校

当天下午,惠州市委市政府的多位领导、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李仲飞教授、及靳祥鹏、任荣伟、肖燕菲等名专家教授以及数百名政商两界的精英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惠州市政府相关领导对“惠州企业家培训基地”的落户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大的进驻将为惠州的企业家们提供一个学习掌握世界先进管理理念和经营理念的平台,为惠州的经济建设培养一批走在时代前沿、具有创新意识的职业经理人和产业领袖。




中山大学作为华南学府,为孙中山先生所创,与黄埔军校都是我国历史上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一百多年来为国家为广东地区培养了大量政治、经济、专业技术方面的学术性人才与管理人才。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作为“中国大十商学院”之一,更在珠三角的经济建设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们当中的许多学员已成为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

签约仪式之后的“新十年,中国经济新动向”高峰论坛也让与会嘉宾充分领略了中大专家教授的渊博知识与风采。中山大学客座教授、凤凰卫视著名时事评论员石齐平教授、邱震海教授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创业中心常务副主任任荣伟副教授就后危机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十八大后经济发展大势、珠三角企业的长远战略发展的政经热点问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与对话,博得了阵阵掌声。


EMBA精英总裁研修班”首期招生 商界精英踊跃报名

“惠州企业家培训基地”的项目“EMBA精英总裁研修班”也于即日起开始招生,在咨询柜台前,来自各行各业的商界精英排起了长龙。据中大管院创业中心常务副主任任荣伟副教授介绍,该课程为EDP高层管理教育课程,其招生对象为各类企业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总经理以及行政事业机构主管经济的领导人。课程汇聚了众多一流专家学者教授,通过大量深入的商业案例分析、实战模拟以及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提升学员总揽全局的决策能力,培养富有创新精神的产业领袖。

当天同时成立的“精英总裁联盟惠州分会”,则是以中大管院10余年精英总裁课程学员为核心的活跃校友群体,通过论坛讲座、主题沙龙、企业参访、政企互动、游学考察等跨行业跨区域的商务交流,强化联盟成员间的联系,并在交流和分享中得到知识和事业上的提升。


一位现场看楼的客户也对中大EMBA总裁研修班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他认为方直此次引入中大总裁班不得不说是一个创举,在家门口便可接受先进的高层管理教育课程,相比其他会所配套更具实际意义。而他当天看盘当天就下定,便是为了获得业主优先报读的权利。


方直君御搭建“人生成长平台”推动业主事业发展

方直集团在惠州一直以豪宅专家的形象示人,作为珑湖湾的升级版,方直君御的打造更是不惜代价:同步国际都会潮流的设计理念和ART-DECO风格、亿元投入的六星级会所、亿元投入的6万㎡立体式园林、客厅开间达12米的宽景洋房、6.6米双中空客厅8重院落的别墅……

而此次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的战略合作,更是体现了方直集团为客户搭建“人生成长平台”的经营理念上的提升,通过“惠州企业家培训基地”和“精英总裁联盟惠州分会”落户方直君御,为方直业主、为惠州的企业家搭建一个学习最前沿的管理思维、经营理念的成长平台,一个跨行业、跨区域的经验分享和交流平台。

EMBA精英总裁研修班”的开办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我们还将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加强沟通、深入合作,争取开设更多的“EDP高层管理培训课程”,举办更多的名家讲坛、城市论坛、行业沙龙、游学考察等活动,真正将“惠州企业家培训基地”打造成“惠州商界的黄埔军校”!我希望,方直的业主收获的将不仅是同步国际都会潮流的品味生活,更是实现人生梦想和人生价值的上行通道。”陈专董事长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