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80后回家置业大潮到 江北大亚湾置业成首选

房天下  2012-12-26 16:44

[摘要] 看着就要到年关,回乡的人群逐渐增多,由于限购、限贷、高房价仍是一些一线大城市楼市的主调,“回家”及“回家置业”已是越来越多的70-90后等“目标购房者”的共同选择。很多在外打工朋友会选择拿着打拼多年积攒的积蓄在家乡购买一套房子,那么哪些人群出于什么的考虑希望置业惠州?惠州房天下特发起2013回家置业调查。

新闻背景:2012年,一线城市房价无松动迹象,置业成本居高不下,这对在一线城市打拼的异乡人来说多少有些无奈。与一线城市相比,二三线城市房产总价低、空间大,在二三线城市置业成本低、压力小。临近年底,一股回家置业的风潮正在兴起,越来越多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放平心态,将目光投向基础建设、配套日益完善、价格相对较低的二三线城市。不管是首次置业、改善型置业,还是投资性购房,在一二线城市购房者中有相当比例存在回家置业需求。

去年年底,房天下回家置业第三季,关注人次突破594万,6352个楼盘力推优惠,优惠910万。2012年12月,“2013房天下回家置业第四季”火热开启!百城联动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为返乡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置业信息。房天下陆续推出“回家置业”系列活动,让购房者在家乡置业尽可能享受折扣的优惠。

虽然拿着相对二三线城市来说较高的收入,但是面对北京、上海这些一线城市的房价,外地人仍是“伤不起”。一二线城市打工,三四线城市购房;游子回家买房已经成了一种流行趋势。他们逃离一二线大都市,回到曾经生养他们的三四线城市买房,说到底,也是无奈的选择。

看着就要到年关,回乡的人群逐渐增多,由于限购、限贷、高房价仍是一些一线大城市楼市的主调,“回家”及“回家置业”已是越来越多的70-90后等“目标购房者”的共同选择。很多在外打工朋友会选择拿着打拼多年积攒的积蓄在家乡购买一套房子,那么哪些人群出于什么的考虑希望置业惠州?在外漂泊已久的你,是否也想告别在外的蜗居生活回家置办自己的温暖小窝?是否也想衣锦还乡,住上宜居品质的新房?因此惠州房天下特发起2013回家置业调查。

》》点击进入回家置业调查

近八成网友愿意回惠州置业70、80后是主流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调查想回家置业的网友中有20-40岁的占到近8成,可见购房人群主要70后、80后构成。一般而言,这部分人群正面临着首次置业或改善性置业需求,在外工作多年迫于一线城市惊人的高房价,回家置业不失为一个上好之选。

您的年龄范围

在外打拼还是偏安一隅可能是很多一线城市的打工一族面临和思考的问题,在外的艰辛到底有没有触动他们回家的冲动呢?根据调查,有56.67%的网友有回家置业的打算,有26.67%的网友也在考虑,只有16.67的网友选择坚守他乡。

您是否有回惠州置业的打算

【惠州热点新闻】

惠州GDP增幅领跑珠三角! 城市化进程全线加速

月入5000惠州男买房又买车 专家指点不看后悔

2013年房产市场疑云重重 现是否该出手

史上最全禁忌房 深圳54种房打死都不能碰

相关阅读:

惠州月薪多少才敢买房?看中国买房最难的城市

惠州90后辞职深山避难 末日谣言下的雷人事件

元旦前惠州楼市促销优惠多多 新货吹响冲锋号

"不准"不幸福 城区在售准现楼带非毛坯首付3万起

下一篇:12.24交易:惠城售93套涨66%! 惠阳50套涨1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