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惠州华贸中心获评"惠州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房天下  2012-12-07 10:04

[摘要] 惠州华贸中心获评"惠州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12月4日,惠州市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暨流通业工作推进会召开,惠州华贸中心被惠州市政府认定为 “惠州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成为惠州市首批、也是一个以单个项目入选的集聚区。

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具有产业集中、发展集约、资源共享、科技含量高、运行成本低、环境污染少等特征,是“十二五”期间服务业发展的重点区域,也是惠州服务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惠州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评定参照了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评审方法,旨在为城市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树立标杆。作为省市两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惠州华贸中心不仅提升惠州服务业发展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更有力促进广东省现代服务业的发展。

据悉,临近元旦,为感谢社会各界对华贸中心的支持与厚爱,12月,华贸中心高端豪宅铂金府全城特卖,户型含68-75㎡非毛坯公寓、88-98平米精致2房、136-171㎡舒适3房等产品,满足不同置业需求人群。

此外,华贸中心130-2200㎡国际超5A非毛坯写字楼,自11月开始带租约销售,将于12月31日截止。据开发商介绍,凡购买华贸大厦一座的写字楼新品,即可一次性返3年租金,年超9%。

营销中心地址:惠州市江北文昌一路7号华贸大厦二座首层

销售专线:400-813-0000转67225

惠州华贸中心官网://hz.huamao.cc

【惠州热点新闻】

惠州买房前必知常识 不能靠近的建筑(图)

房产税逐步展开 惠或明年试行?

今日话题:2013经济四大危机 惠州房价大崩溃?

国考状元未被录取状告财政部 看公务员的买房之路

相关阅读:

收楼问题层出不穷 业主如何应对?

无论深圳房价多低 16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菁华园欠债累累涉1房多卖 100多套查封房在售

开发商自我"曝光"购房骗局 卖房10大骗人伎俩

下一篇:月供至少节省434元 惠城公积金贷款热盘460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