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惠州市金中恒房产有限公司

房天下  2012-12-03 18:29

[摘要] 惠州市金中恒房产有限公司由汕头市中锴投资有限公司、惠州市中锴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发起组建于2007年是一家集房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型民营企业。

公司简介

惠州市金中恒房产有限公司由汕头市中锴投资有限公司、惠州市中锴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发起,组建于2007年,是一家集房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型民营企业。技术、经济实力雄厚,注册资金人民币2100万元,储备一定量的开发土地;拥有一大批各类高、中级专业技术及经济人才,积累了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已成功开发一系列质量优良、品位独特、环境优美、配套齐全、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商品住宅区。

在产品研发上,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注重市场调查,以市场为依托,注重产品开发的超前性、实用性、品位性、多样性、创新性,竭诚为业主提供各类舒适环境,创造不同高质量的生活方式,建造具有时代特色,引导市场需求的高品位楼盘。公司前期开发的中锴•金城花园已被荣膺为惠州十大名星楼盘之一。近期,建面40多万㎡“金泓庭”,已全面动工建设,她必将成为惠州市南部新城中低碳、休闲、时尚一大社区。

在开发建设上,公司坚持四个,既技术、质量、品质、服务,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信誉树立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为客户建造高品质的美丽家园。

在管理上,公司建立健全了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制定了各种科学地工作计划和目标,实行先进地管理流程及有效的激励、监督管理机制,使各类管理工作得到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质量、工作成效、敬业精神、职业道德得到不断提高,使公司管理工作逐步迈向规划化、科学化轨道。

在经营理念上,公司坚持以“信誉、开拓创新、引导市场、顾客至上”为宗旨,以优质产品为基础,以楼盘特色为主线,以完善配套为辅助,凭借专业的营销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在物业管理上,物业公司以“寓管理于服务‘寓效率于管理‘尊重客户‘让客户满意”为宗旨‘引入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加上相应地闭路监控管理、停车场智能管理、保安巡更、背景音乐等一系列尖端智能科技管理设施,使管理工作及服务水平达到较高的水平,做到管理无盲点,服务无挑剔,业主无怨言,为业主提供安全、舒适、宁静、优雅的生活及居住环境。

金中恒因为“信念、专业、执着、细心、诚信”,所以,金中恒能不断开拓创新,追求品质卓越;让您倾心体验建筑细节里的每一份精彩,品位不同的生活方式,尽情谱写居家生活里每一段华丽篇章,更拥有美好的未来。

企业文化

金中恒的企业宗旨:公司经营宗旨是“信誉、开拓创新、引导市场、顾客至上”‘诚实务实,体现了金中恒人诚实守信、务实求真的经营思想和工作作风。作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我们的服务是建造各类高品味、高质量的建筑、高品质生活方式、配套管理完善的生活小区。

 金中恒的企业价值观

惠州市金中恒房产有限公司在企业运作和品牌开发过程中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充分发挥每一个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限度地让员工发挥其技能,并通过交流,相互传授技能和经验,使每个员工有更多的机会承担更大的责任,充分体现自身的价值‘获得更多地锻炼,取得更大地进步。

金中恒作为价值创造者,以科学的管理、出色的建筑产品,为社会的各个不同利益群体创造价值,通过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来实现企业价值的不断增值。与社会共同成长,成为社会各界永远可以信赖和依靠的伙伴,使企业的价值得到不断提升。

金中恒的企业精神

金中恒人坚持改革创新的精神,在前进过程中积极进取,锐意改革,不断推陈出新,完善企业管理制度、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及应变能力。确保企业得到的生存和健康发展。同时,在科学管理中提倡团结奋进、诚实务实,体现了金中恒人诚实守信、务实求真的经营思想和工作作风,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员工对企业有高度的信任感、自豪感和荣誉感,具有较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使企业更具有应变能力和灵活性,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内部和外部形象。

 金中恒的服务理念

在产品开发建设上公司坚持四个,“技术、质量、品质、服务”,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信誉树立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并以“信誉、开拓创新、引导市场、顾客至上”为宗旨‘具有诚实守信、务实求真的经营思想和工作作风。寓管理于服务‘寓效率于管理‘尊重客户‘让客户满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客户建造高品质的美丽家园和高品质的物管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