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惠州市民普遍对住房现状不满 置业需求空间大

房天下  作者:杨启帆  2012-11-21 12:01

[摘要] 亲,你幸福吗?什么能增加你的幸福感?在房天下“你幸福吗”的调查中,对住房条件满意的仅为39.23%,其余均为一般或者不满意,可见惠州市民普遍对住房现状不满,这也反映了惠州市民置业需求仍存在很大空间。

“幸福”的字典解释是心理欲望得到满足时的状态,两个简简单单的字组成了一个世人皆向往的词。2012年,街头巷尾关于“幸福”的讨论不绝于耳。那么,亲,你幸福吗?什么能增加你的幸福感?房天下进行了名为“亲,你幸福吗?惠州社区居住幸福指数”大调查。截至11月21日11:00,参加投票的男性人数占52.94%,其余为女性;未婚人士也是占52.94%,其余为已婚人士;18岁-30岁人群占了68.12%;49.3%为企业职工。

惠州居民总体幸福度较高

据调查数据显示,惠州居民中47.06%人数认为自己比较幸福和非常幸福,而认为自己不幸福的仅为11.76%,可见,目前惠州居民总体幸福度较高,但仍有小部分群体幸福度偏低。

3

惠州的收入还是有待提高

据调查数据显示,对自己收入状况满意的占了41.17%,其中非常满意的占11.76%,此外,觉得一般的占32.35%,不太满意的占26.47%。总体上看,满意度尚不到一半,可见,惠州的收入还是有待提高。

2

惠州工作“压力山大”

据调查数据显示,50.72%的人认为工作压力大,其中20.29%认为压力非常大,此外,认为压力一般的为44.93%,而认为没什么压力的仅为4.35%。可见,惠州工作者们普遍还是能感觉到较多工作压力。

3

置业需求仍存在很大空间

针对“您对现在的住房条件是否满意”这一问题,61.76的网友们认为一般或者不满意,而满意的仅为26.47%,非常满意的仅为11.76%,可见,惠州市民普遍对现住房条件不甚满意,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惠州市民更换改善居住条件欲望的强烈,更映射出惠州置业需求的强大以及房产市场的巨大潜力。

1

收入、身体、和睦最重要

此外,89.71%被调查者认为和睦舒适的邻里关系是幸福的重要组成部分;认为“舒适的居住环境、丰厚的收入、家庭和睦、健康的身体”最能增加幸福感的共占了60%;认为“收入太低、居住条件差、身体不健康、工作节奏太快压力大”最让人感觉不幸福的占了共60%。

【惠州热点新闻:】

惠城仲恺物业费要涨价了 拟涨至1.65元/平

保障房建设慢慢推进 惠州"住有所居"梦想渐近

房奴生活悲催 十八大后惠州房价暴跌10大理由

惠州开发商年底忙冲量 住宅冷商铺唱"压轴戏"

相关阅读:

70后买房:时机赶得好 80后买房:没家底很难办

“房奴”自爆十年炒房路:月薪两千竟月供四万

十八大楼市调控并不放松 惠州房价为何或反弹?

下一篇:今日话题:择婿十大标准吓人 生儿子就没50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