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定要慢慢挑! 惠城12高质量楼盘全是6字头

房天下  2012-10-22 02:20

[摘要] 买房慢慢挑 惠城12质量盘全是6字头

中锴·华章(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6000元/平方米

动态:中锴华章一期产品在售,79-143平米二至四房,现在购房享98折优惠,均价6000元/平米,周末推出五套特价房。(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99966

  中锴·华章位于金山湖11号小区,雄踞南部新城核心地段,坐享五生活圈,集运动配套(体育馆、游泳馆和市体育中心运动等)、河麦成熟商场配套(沃尔玛、人人乐、世纪联华、天虹商场等)、名校教育配套于一身(惠州新一中、惠港中学、南坛小学、南山中学、麦绍棠小学等),成就金山湖首席宜居大盘版图。自然资源得天独厚,金山湖、南山森林公园近在咫尺。中锴·华章由中国华西担纲承建,项目总占地122240平米,总建筑面积480410平方米,规划有17栋21 至31层的高层生态住宅,分三期开发,共2678户。

售楼地址:金山湖11号小区(金山湖跳水馆对面)


中锴·华章效果图

【惠州热点新闻】

90平2居爱家自我设计 3万装出10万的效果(图)

水口除有文化体育中心广场外 还规划建三公园

不得不信的十大漏财 李嘉诚亲自解析(图)

惠州土地闲置滞后开发 使购房者很受伤

相关阅读:

太让人崩溃了 这是阳台吗我还以为是卧室(图)

"银十"发力大涨477% 鹅城楼市将回暖?

环罗浮山将建百里休闲旅游带 深化构建幸福博罗

"寻找惠州好楼盘"10.28带您品鉴九大精品好盘

下一篇:江北中心区再添1200套新房 地段有优势配套更成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