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镀锌管老化漏水 老居民楼用水难

——博罗供水公司:将及时更换镀锌管

东江时报  2012-10-17 10:54

[摘要] “水压低,做饭洗澡还得先存水!”每天的用水高峰期,博罗县城东北路罗阳大厦小区居民便开始为用水而发愁。前日下午,博罗县供水发展总公司回应称,该小区水压偏低系镀锌管老化漏水所致,该公司工作人员将利用晚上时间继续查找漏水点,以便及时更换镀锌管,确保居民正常用水。

“水压低,做饭洗澡还得先存水!”每天的用水高峰期,博罗县城东北路罗阳大厦小区居民便开始为用水而发愁。前日下午,博罗县供水发展总公司回应称,该小区水压偏低系镀锌管老化漏水所致,该公司工作人员将利用晚上时间继续查找漏水点,以便及时更换镀锌管,确保居民正常用水。

罗阳大厦位于博罗县城罗阳一路和东北路交界处,是一个有着近20年历史的老小区,居民以老年人为主。“中秋节过后,水压特别低,吃饭、洗澡都成了问题。”该大厦B栋居民张女士说,去年9月,该小区曾因水压偏低更换过一次供水管,不少居民还在家中安装了增压泵。“现在用增压泵都抽不上来水,每天做饭洗澡还得先存水!”

前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张女士家看到,其丈夫韩先生打开入门处的一个水龙头,有少量的水流出来。而洗手间的热水器打开后,只听见供水管嗡嗡作响,随后“花洒”开始往外滴水。“等到晚饭、冲凉等时间段,水流比这还要小。”韩先生无奈地说。

是什么原因造成水压偏低呢?前日下午,博罗县供水发展总公司刘副总经理解释说,该小区是20多年前博罗大开发时所建,供水管道为镀锌管,易生锈老化漏水。去年9月,因水压偏低问题,他们曾更换了该小区内老化的镀锌管,没想到今年小区外的镀锌管又出了问题。“水压偏低主要是小区外镀锌管老化漏水所致。”

“我们将尽力解决好这个问题,请附近居民放心!”刘副总经理介绍说,该公司探漏队已连续排查了3天,暂时没有找到漏水点。前晚,他们组织工作人员继续排查,一旦发现漏水点将及时更换镀锌管,确保居民正常用水。

【惠州热点新闻】

惠州让利盘热销 后市兴奋"点燃"市场

单价2500元/平米起 惠州楼盘优惠信息发布

实拍香港"棺材房"不到两平月租1450港币(图)

靠"水"发财 惠州江景房4600元/平起

相关阅读:

装修不当如慢性自杀 17种家居物品千万不能用

惠州明星盘罗列 20%高赠送面积楼盘低至4600

全额垫首付是真是假? 绝迹4年零首付再现惠州

惠州新公积金管理规定已施行 自建房可以申请

下一篇:还沙滩于百姓 惠东建百里滨海旅游长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