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园里商业综合体---统一运营是制胜法宝

房天下  作者:张歌  2012-10-16 09:49

[摘要] 伴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逐渐向商业地产领域布局。然而商业地产不同于住宅,它是靠运营出来的。商业综合体涵盖复杂业态和庞大体量,这对任何一家开发商和运营商来说,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伴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逐渐向商业地产领域布局。然而商业地产不同于住宅,它是靠运营出来的。商业综合体涵盖复杂业态和庞大体量,这对任何一家开发商和运营商来说,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如今商业综合体在业态布局上大都雷同,在这种情况下,商业运营就显得非常重要。聘用好的商业运作团队,对商业体进行统一管理,可解决商业经营中的盲目性,实现所有权与经营权的分离。例如相城区的百购商业广场,通过统一的商业运作,商业经营团队可以自主选择合适的发展业态和经营方式,解决因所有权分散、意见不一而造成的经营上的混乱和风险。不能统一运营管理的商业综合体,将会逐渐从“商业管理”蜕变成“物业管理”,直至丧失竞争力。

对于投资者而言,衡量一个商业项目是否具备很好的投资价值,也应该首先评估项目的内部管理模式及管理理念是否合理,是否具备持续经营、回报长期稳定等基本标准。符合条件的,再进入地段、交通、商业成熟度、人潮资源、业态规划等更加细致的分析,最终选择风险低、好,符合商业发展规律的项目。

在商业地产的投资中,统一经营管理的商业综合体由于其规范的统一运营模式及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其中底层商铺更是经营商家、实力投资者经营投资的。

底层商铺与二三层商业相比,具有不同的商业特性,其特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独立性。商业综合体的统一运营管理,将会为商业带来源源不断的消费人流,而底层商业作为大量消费者的必经之地,占有地利的优势。同时,其在结构上和利用上的独立性,使得底层商铺始终受到商家和实力投资者的青睐;第二,自主性。由于其独立的商品展示及经营功能,商家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同时,一层的消费人流保证了商家自主选择经营业态的空间;第三、可塑性。由于综合体设计结构的特点,商家可根据所经营的业态特点,自主化经营。在经营期内,商家更可根据商业的经营情况,灵活调整业态,可塑性极强。

底层商业以其独特的商业特性,持续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在商业管理团队的统一运营管理下,商业综合体的底层商铺的价值更是发挥得淋漓精致,市场上目前的商铺投资产品很多,有实力的投资者不妨关注下底层商业。

演达瑞峰公园里商业综合体该项目拥有一支专业的团队,地段拥有位置优势。随着惠城不断发展,商圈不断的发生转移并且扩大,纵观惠州历史的商圈轨迹:1940年的水东街--》1950年西湖商圈--》1985年的南坛商业圈--》1990年的下铺商圈--》2000年花边领商圈--》2008年演达商圈--》2012年演达瑞峰公园里商圈,历史的见证,财富汇聚的下一站。

一个好的商业综合体需要的是统一规划,统一的运营,统一的招商,扎实的做好运营工作,商业才能越做越旺。

【惠州热点新闻】

售姐告诉你买在几层 惠州买房潜规则(图)

要幸福不要压力 惠州90平米以下房源推荐

既省钱又省心 4800元/平拎包入住惠州非毛坯楼盘

超低容积率的舒适盘 首付3万可购入

相关阅读:

装修上了瘾 史上最完美三室一厅装修案例(图)

只需4100元/平米起 惠州现楼供应轻松安家

谢国忠:今年房价会跌25% 3年内跌幅将达到50%

郎咸平:买房与租房的区别 99%白领家庭会破产

下一篇:够冷!黄金周8天长假有惠州某楼盘仅卖了1套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