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颠覆级都市综合体T PARK时尚公园 引领都会商业新传奇

房天下  作者:张歌  2012-09-20 16:48

[摘要] 近年来,随着珠三角都市圈经济一体化的快速发展,深圳、东莞、惠州等珠三角中心城市,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在大地产市场格局下,珠三角中心城市的投资市场和需求逐渐被带旺,而其中尤以惠州最具代表性。

近年来,随着珠三角都市圈经济一体化的快速发展,深圳、东莞、惠州等珠三角中心城市,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在大地产市场格局下,珠三角中心城市的投资市场和需求逐渐被带旺,而其中尤以惠州代表性。

■惠州崛起,仲恺新区成惠州城市副中心

据有关数据显示,惠州市2011年上半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09.1亿元,同比增长11.8%,增幅居全省第二、珠三角。对此,相关专家人士表示:“在国际经济增长疲弱、国内经济下行的双重夹击下,惠州经济发展逆势上扬,继续高速增长,成为珠三角别处难寻的流金区域,凭借其独特的地域优势、有利的政策支持、优越的经济基础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观念创新和体制改革已经全方位的向中国改革最前沿的深圳靠拢,惠州的发展是必然,惠州已经在崛起。”

而仲恺新区作为惠州融城的最前沿,率先领享深圳、东莞的城市资源,在承接港深莞产业转移、经济转型的大潮中抢先获益。据有关数据显示,惠州作为珠三角增长最快的城市,GPD从2007年的1000个亿,增加到2011年的2000个亿,而仲恺区2011年创造的工业总产值近1600亿元,占据惠州GDP总量近1/3,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仲恺新区巨大的发展潜力就像一座沉默的“火山”积蓄着庞大的能量。

另外,从惠州城市规划、区域发展以及人口分布和交通条件来看,仲恺新区也无可争议的成为惠州发展又一极。惠盐高速、广惠高速、惠河高速、潮莞高速等一体化高速路网于此围绕,莞惠城际、广惠城际、惠深城际等多条城际轻轨紧密环伺,更有规划堪比深南大道的商业黄金道——仲恺大道紧邻在侧。

对此,合纵联行总经理彭先生表示:“仲恺新区的产业地位、经济实力和发展潜力摆在眼前,消费人口和能力不容忽视,随着深莞惠一体化的进一步推进,城际轻轨的建成,公路网进一步的加强,仲恺的优势会越来越明显,融入主城区,有望成为惠州未来的城市副主心。”

■颠覆级都市综合体:T PARK时尚公园,引领都会商业新传奇!

T PARK时尚公园作为珠三角新的时尚综合体,是惠州最为璀璨的三大商业中心之一,地处仲恺新区最核心位置。作为一座建筑面积约23万㎡的时尚都市综合体,一个极具特色的全体验式时尚生活中心,其中10万㎡的时尚购物中心,集纳五星级影院、大型品牌百货、生活超市、时尚潮流天地、美食广场等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家庭休闲尽汇于此。另外,T PARK拥有的三大产品系:晒尚街——20-200㎡购物中心金铺;花花公寓——30-63㎡酒店式非毛坯公寓;凡高公馆——78-135㎡城市华宅以及华南区超大主题店及飞天梯、500米长的商业街、区内IMAX影院等体验式时尚生活都极具特色和吸引力。另外,逾4万平米华润万家已进驻,五星级金逸国际电影城强势加盟,长达500米的沿街展示面,2万平米市政广场配套——仲恺广场,巨资打造的标志性广场雕塑群,以及独创的T PARK艺术空间,无不是全体验式的时尚生活。

作为仲恺新区颠覆级都市综合体,T PARK时尚公园不仅囊括了高端商业、奢华城市住宅,还聚合了仲恺新区独有的人文、生态、便利等优质居住区的核心元素。这种超越传统百货,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运动、旅游等于一体的全体验式时尚生活,在满足人们一站式购物需求的同时,增加了人们的体验式消费,更能迎合现代人的消费习惯和特点,其完美的商业业态组合,相互互补、相互支持,不仅能够实现商业地产的可持续发展,对城市及区域经济发展带来巨大推动作用。

作为目前惠州少有的、配置、业态最丰富、气息的商业综合体项目,T PARK时尚公园对于仲恺、惠城乃至整个珠三角的商业格局、商业模式、以及都会生活方式,都必将带来新的注解,凭借其全新的商业模式、全体验式的消费环境,的商业配套以及依托深莞惠交通通路枢纽的优越地位,将彻底改变城市居民的生活方式、购物方式、娱乐方式,吸引承接东莞、深圳的外溢消费群体,进一步催生商业投资化,有望引领都会商业新传奇,成为仲恺核心区的时尚王座,在中心处,为惠州再造商业中心。

30-63㎡酒店式非毛坯公寓

78-135㎡城市华宅,谨待智仕入主!

项目地址:惠州市仲恺新区仲恺大道与和畅五路交汇处

【惠州热点新闻】

金九开发商扎堆开盘 或逼购房者集中买房?

买房秘籍大公开 买在几层楼才(图)

惠州一楼盘土地年限缩水20年 业主开发商冲突

上周惠城成交429套跌9%! 博罗跌42%惠阳涨77%

相关新闻:

买这些房子的悲剧了 惠州房价下跌他们哭

设计师老公操刀 17万装修130平低奢3房2厅2卫

交房再延期 金果湾被套五年接手者欲50亿解套

今明两年建成5公园 金山湖及望江公园国庆前开放

下一篇:购房面对面:近江北社区潜力大 低总价购房压力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