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秋收行动 百店巡展--2012年苏州置业顾问房源大赛全面启动

房天下  2012-09-06 15:56

[摘要] 继2012苏州首届置业顾问达人秀后,搜房网“新房帮—百店巡展”激情登场!为了进一步提高售楼案场来电来访量、精品房源的最大量曝光,实现网友有效的搜索,全面助力开发企业“秋收”,搜房网应势推出“新房帮—百店巡展”活动,让更多的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实现精品房源有效发布,购房者网络无障碍搜索。

编者按:

楼市秋收战役打响!9月、10月,楼市迎来传统旺季,众开发商早已摩拳擦掌,备足“粮草弹药”准备大干一场。为全面服务市场与购房者,搜房网启动了“秋收行动-搜房金秋置业盛宴”,从销量、渠道、口碑、服务等四大方面,为开发商与购房者买卖双方搭建桥梁,集多方之力,圆购房梦想!

继2012苏州首届置业顾问达人秀后,搜房网“新房帮—百店巡展”激情登场!为了进一步提高售楼案场来电来访量、精品房源的量曝光,实现网友有效的搜索,全面助力开发企业“秋收”,搜房网应势推出“新房帮—百店巡展”活动,让更多的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实现精品房源有效发布,购房者网络无障碍搜索,全面升级购房体验!

百店巡展 房源大赛全面启动

你想让更多的人了解你手中的房源信息吗?你想实现获得更多的购房者来电吗?你想获得更全的曝光进而带动更多的成交吗?这里,是你晒实力的地方,这里是你比较和竞争的场合,这里是更是你学习进步的港湾。“秋收行动 百店巡展”2012年苏州置业顾问房源大赛全面启动,快来参加吧!

参与对象:新房帮置业顾问

参与时间:2012年9月5日-9月31日

参赛方式:

1、新房帮注册用户

2、发布满100套房源,即可在百店巡展专题中展示其主力房源信息。

3、按照发布房源数量进行排名

4、每个楼盘展示2个置业顾问的房源。

"2012首届置业顾问达人秀"报名火爆 新房帮注册用户破1600

新房帮”走进普罗旺斯:让客户从网络走进售楼处

新房帮成购房利器 置业顾问荐盘特价5500元/平起

新房帮注册用户突破1600人 本周新增104位置业顾问入驻

新增207名置业顾问入驻苏州新房帮 置业顾问荐盘火热上线

"新房帮"受置业顾问热捧 仅20天1500个名额一抢而空

苏州新房帮刮“旋风”置业顾问店铺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