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TPARK时尚公园 引爆珠三角投资商业综合体的热潮

房天下  2012-08-10 10:17

[摘要] 自8月1日,T PARK时尚公园【港惠新天地外展场】开放以来,仅5天时间,已有上1000批客户到访,VIP登记客户达到500余批。作为2012年最受瞩目的时尚商业综合体,T PARK自一出现,就受到周边深、莞、惠、穗、港等诸城投资人群的密切关注,彻底引爆一股有关商业综合体的投资热潮。

开放5天,到访客户超1000批,

商业综合体再掀投资热潮!

8月流火,惠州再现投资热潮!

自8月1日,T PARK时尚公园【港惠新天地外展场】开放以来,仅5天时间,已有上1000批客户到访,VIP登记客户达到500余批。作为2012年瞩目的时尚商业综合体,T PARK自一出现,就受到周边深、莞、惠、穗、港等诸城投资人群的密切关注,彻底引爆一股有关商业综合体的投资热潮。

当然,对于T PARK时尚公园而言,这种追捧和热潮的出现,亦是一种必然!在当今的市场上,像T PARK时尚公园这样的项目已很难再有。无论是珠三角都市圈的核心地段,还是辐射穗深莞惠四城的枢纽大交通,无论是轻轨站口物业的力,还是区域崛起的增值性……每一点,都是至为难得的投资价值,都足以承载财富的未来远景。

国际零售巨头、惠州3D巨幕影院已强势进驻,

罕见时尚综合体不容再等!

作为一个23万㎡的时尚都市综合体,一座全体验式时尚生活中心,一个让你尽情尽兴的都市消费区,T PARK时尚公园,集纳购物、休闲、餐饮、娱乐、聚会、观光、艺术欣赏等于一体,无论是时尚购物、零售超市,还是世界美食、娱乐中心、休闲广场,尽皆在此一站汇聚,从此为这座城市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和别处难见的消费体验。

长达500米的临街展示面,眼就让你瞩目难忘;

独有的2万㎡市政广场配套——仲恺广场,予你别处难享的公园式购物体验;

巨资打造的广场雕塑群,独创的T PARK艺术空间,在购物之余劲享一场艺术之旅;

华南飞天梯,惠州超五星级3D巨幕影院……一切所见,皆属罕见。

逾4万㎡超大主力店,国际零售巨头已抢先进驻;时尚生活,即将在此启幕!

T PARK时尚公园,尽集都市精粹,以中心的态势,为惠州再造中心!惠州三大商业中心之一,价值前景已不容再等!

“8月18日 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抢票倒计时,

最后机会,错过再无!

时尚之余,T PARK更倾情总冠名 世界巡回演唱会惠州站,为惠州人民盛情敬献一场魅力无限的“T PAKR之夜”。 8月18 日,一场时尚与感动的盛宴与你狂欢,最为震撼的视觉享受,15年再见的经典重温,在感悟和感动中,与你不见不散!

如今, 演唱会门票“抢票活动”正如火如荼火爆进行中,自8月1日开始以来,通过“港惠外展场现场送票”和“微博转发抢票”两大活动,多张幸运门票已陆续送出!价值数百近千的贵宾席位,只要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与时尚有约,与阿妹同欢,一起炫歌炫舞,在感动中体味一把经典和时尚的无限‘魅’力,共度此生难忘的“T PARK之夜”!

20-50㎡购物中心流金旺铺,

30-58㎡酒店式非毛坯公寓,

78-135㎡城市华宅,

谨待智仕入主!

演唱会门票“抢票活动”最后倒计时!

8月1日—8月16日, 演唱会“微博抢票”活动火热进行中!

关注微博T-PARK时尚公园,并@3位以上好友,即有机会赢得门票。

项目地址:惠州市仲恺新区仲恺大道与和畅五路交汇处

官方微博名称:T-PARK时尚公园

【惠州热点新闻】

大美惠州经济全线飘红 楼市持续升级

惠州离职美女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惊曝楼市黑幕

惠80后秀甜蜜婚房 67平小户装出百平大房效果

惠州月薪多少才敢买房 看中国买房最难的城市

相关阅读:

"慧"眼看惠州特价房 购楼王3房减15万再送4万

惠州楼市8月"热"买房送30平米还享88折

惠州房价"hold"不住了? 下半年抑或"涨不停"?

区位好价不高 惠州人气楼盘均价4500元/平起

下一篇:调控如何走向 下半年储备政策10大猜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