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楼市回暖趋势初显 个人住房贷款连增两月

大众日报  2012-07-17 11:48

[摘要] “一行四局”(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银监局、山东证监局、山东保监局、外汇局山东省分局)今天发布2012年上半年金融统计数据:在降准、降息等一系列货币政策放松的效应下,今年以来全省新增贷款稳步上升。其中,个人住房贷款已连续两个月出现环比多增,显示出楼市的回暖趋势。

“一行四局”(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银监局、山东证监局、山东保监局、外汇局山东省分局)今天发布2012年上半年金融统计数据:在降准、降息等一系列货币政策放松的效应下,今年以来全省新增贷款稳步上升。其中,个人住房贷款已连续两个月出现环比多增,显示出楼市的回暖趋势。

截至6月末,我省本外币贷款余额40590.8亿元,比年初增加3036亿元,同比多增306.5亿元。其中,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本外币贷款增加410.2亿元,同比多增98.6亿元,占全省新增贷款的13.5%。半岛蓝色经济区本外币贷款增加1598.4亿元,同比多增245.9亿元,占全省新增贷款的52.6%。

得益于我省对中小企业支持政策的密集出台,全省小微企业贷款增长较快。1—6月份,全省小微企业本外币贷款增加813.6亿元,比年初增长13.6%,增速分别高于大、中型企业9.1和7.3个百分点。

上半年,全省本外币个人消费贷款增加248.8亿元,其中个人住房消费贷款比年初增加193亿元,同比少增171.7亿元。但从月度增量看,5月和6月个人住房贷款连续两个月环比多增。其中,6月份增加46.1亿元,较上月多增13.6亿元。

各项存款大幅多增。6月末,全省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52558.3亿元,比年初增加5573.5亿元,同比多增1088.2亿元。业内人士指出,季末存款增加明显,银行存贷比约束缓解,下一步,银行将倾向于多放贷。另外,中国进入“降息通道”后,个人存款大幅多增的现象,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股市、房市等其它投资市场的不景气。

【惠州热点新闻】

一普通人八年观察房价成专家 高手果然在民间

惠州楼盘年限频"缩水"为哪般?

惠州买房必看40条禁忌 小心花钱又丢性命(图)

惠州月入5000单身一族 教教你怎样买房又买车

相关阅读:

惠州离职美女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惊曝楼市黑幕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你知道高层第几层吗

中国富村PK朝鲜最富裕乡镇 内心极度震撼

惠州房价真能跌一半 6年下跌65%你信不信(图)

下一篇:夏日炎炎! 惠城低价盘3100元/平起给房价降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