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代言城市上层生活 塔尖圈层纷至沓来

房天下  2012-06-15 10:37

[摘要] 中产阶层作为一个崭新社会群体迅速兴起,他们是城市的主流,创造繁荣,引领生活,不满足于传统的居住条件,更加追求居住的品质。首先,表现在对物业的交通、楼宇硬件设施以及物业管理水平等要求较高;其次,要求合理的物业生态景观规划。

曾经听人讲过这样一个故事:“几年前有一个人,他用自己全部的钱买了一辆宝马,几套阿玛尼,却只租平房吃泡面,他从来不带人回家,在周围人的眼里他很光鲜”,看到这里肯定会有人觉得他很虚荣,活的真累。但是,现实中他却获得了比别人更多机会,领导愿意让他送客户,觉得有面儿;单位女同事很喜欢他,因为能坐宝马下班;朋友愿意喊他一起出去玩,试问谁不希望自己有个开宝马穿阿玛尼的朋友?他的投资是值得的,很快他就获得回报,很快升职为公司骨干。还是开着那辆宝马,出入的却是高档住区。

都市综合体解决中产阶层高品质生活

中产阶层作为一个崭新社会群体迅速兴起,他们是城市的主流,创造繁荣,引领生活,不满足于传统的居住条件,更加追求居住的品质。首先,表现在对物业的交通、楼宇硬件设施以及物业管理水平等要求较高;其次,要求合理的物业生态景观规划。雄居城市商务中心的中产阶层,白天必须面临城市的“水泥森林”城堡,高楼大厦、车水 所带来的压抑、浮躁,其紧张心态只有在工作之余才能得到释放。

也因此选择居住在城市中心,就必然要求物业具有合理的业态规划,能够在这里休闲放松,体味生活的乐趣。因此,集公寓、商场、休闲、娱乐、主题公园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物业的需求渐成热点。

而佳兆业中心正是代表着惠州新形象,以都市综合体之姿引领时尚人群、城市菁英、白领、金领、SOHO一族等等聚集,产生了强大的人群磁场。为了让城市中产在这里产生心灵共振,找到了属于自己阶层的归属感。因此,都市综合体项目已经成为中产阶级的挚爱,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为了使自己成为“圈里人”, 都“力所能及”的追求着自己的高端产品。

佳兆业中心 城市中产阶级的家族基业

面对中产阶层,能住好的房子过有品质的生活一直是他们所追求的。好的房子除了可以以品质与格调表征主人的高尚身份,并且拥有良好的地段,繁华便捷主人的生活。他们的另一个梦想就是希望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希望全家人都能有宽阔的生活空间与设施配套。对于老人,可以享受风景、建筑、美食、休闲的生活;对于孩子,可以享受品牌教育的近在咫尺;对于妻子,可享受购物、娱乐、健身等等,让家成为城市中心的主流!

佳兆业中心专为城市主流人士量身定做,树立层峰人士高尚生活新标准。据了解,目前佳兆业中心二期非毛坯总裁官邸4房正火爆热销中,所剩无几。可见,越来越多的中产阶层家庭成为佳兆业中心的一员。在佳兆业中心无论是主人房、老人房,还是儿童房、客房全线采用国际五星级酒店带装修约,为业主提供健康、节能、环保、安全和舒适的国际品质生活。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能享受到开阔的生活空间与丰富的设施配套。惠州佳兆业中心,集国际公寓、天际酒店、高端商务、购物中心、特色餐饮、时尚旅游、休闲娱乐、市政配套为一体,让一家人在城市最荣耀的中心,奢享都会生活。佳兆业中心,成为城市中产阶级的家族基业,备受中产阶层高度青睐!

【惠州热点新闻】

惠州人气楼盘10! 金山湖4688起特惠房热卖

下半年房价最可能上涨的十城市 惠州上榜了吗

中国十大吹牛城市排行 惠州人会吹牛吗(组图)

惠州多数银行称仍在执行基准利率 仅农行"松口"

相关阅读:

降息引发调控失控?惠州房价又要暴涨吗

房价马上探底 惠州这些贬值的房子不能买

惠州楼市抄底时机到 均价4500再赠送50%面积

分析很透彻! 一个大学教师眼中的未来房价趋势

下一篇:房天下电商强势登陆 冲关66折狂卷惠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