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毕业生租房高峰期即将来临

惠州日报  2012-05-11 10:06

[摘要] 5、6月,是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的月份,走出校园,首先要解决的就是住房问题。对于初次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来说,如何“少花钱住得好”,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5、6月,是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的月份,走出校园,首先要解决的就是住房问题。对于初次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来说,如何“少花钱住得好”,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毕业生成当前租房主力

大学校园一般都在7月份清空宿舍,因此许多在惠州找到工作的,或者打算在惠州继续发展的毕业生已经开始找房租住,房屋租赁市场也因此升温。

近日,记者走访惠州几家房屋中介了解到,近期来登记租房的客户中,毕业生占了很大的比例。据调查,惠州学院今年将有3000名应届毕业生走向社会,而近四成的毕业生选择留在惠州发展,加上近年来惠州高速发展,吸引了大批外地毕业生前来求职就业,如此多的毕业生在惠州求职租房,成为近期房屋租赁市场上的主力。

记者从多家房屋租赁中介处了解到,目前市区河南岸、麦地、江北等商业区的中低档房子毕业生青睐,尤其是两室一厅的房子特别受欢迎。还有一些习惯了大学集体生活的毕业生,选择几个人一起合租,既可以互相照应,又可以节省不少房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