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城区及仲恺高新区上周一手住宅成交面积降一成

惠州日报  2012-05-09 10:59

[摘要] 上周惠城区及仲恺高新区无新增预售许可楼盘,无新增开盘楼盘。上周全市无土地供应,无土地成交。

上周惠城区及仲恺高新区新建商品房(含住宅、商业营业用房、写字楼)共成交728套,环比下降22.0%;成交面积83912平方米,环比下降19.0%。上周惠城区及仲恺高新区无新增预售许可楼盘,无新增开盘楼盘。上周全市无土地供应,无土地成交。

经过前一周的签约高峰期,上周惠城区和仲恺高新区商品房和住宅网签量环比均大幅下滑。由于商品房签约面积集中在110~140平方米面积段内,上周成交户均面积环比小幅上涨。截至2012年5月6日,惠州惠城区及仲恺高新区可售商品房套数为31989套,环比上升1.6%;若按近11周惠城区及仲恺高新区签约新房周平均671套的销售速度,目前的新房可售量需48周才能被市场完全消化。

【惠州热点新闻】

搜房眼:4月惠州房价下跌11.7%抄底时机已到?

惠州人不能买的20种房子 一出手贬值(图)

惠城加推新品享8.8折 精装标准高达1680元/平

户型知识扫盲 买房必要知道35种"黑"户型(图)

相关阅读:

惠州楼市上周一手别墅成交21套! 环比大涨61%

上周大亚湾成交套数降43%! 博罗成交面积涨3%

惠城上周均价5304元上涨6%! 惠阳成交大涨81%

惠州房价在下降!4月楼市成交均价同比降11.7%

下一篇:"五一"假期成交未"火热"珠三角楼市表现平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