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搜房网网友代表:搜房网团结购房者力量 为购房者服务

房天下  2012-04-22 17:06

[摘要] 首先我想简单的跟大家介绍一下我跟搜房网的渊源,我老公是09年来到惠州的,他告诉我这里是一个非常适合生活的城市,2010年底的时候我也来到了这里,我觉得惠州是一个非常适合生活的城市,就工作发展而言,周边的城市发展得非常不错,就生活而言,惠州是比较难得的从全国来讲,它的房价不算高,而且城市也比较美丽。

非常开心今天能够受搜房网的邀请作为此次购房者俱乐部的网友代表发言。

首先我想简单的跟大家介绍一下我跟搜房网的渊源,我老公是09年来到惠州的,他告诉我这里是一个非常适合生活的城市,2010年底的时候我也来到了这里,我觉得惠州是一个非常适合生活的城市,就工作发展而言,周边的城市发展得非常不错,就生活而言,惠州是比较难得的从来讲,它的房价不算高,而且城市也比较美丽。


搜房网网友代表发言

我呆过比较多的城市,我觉得惠州是比较难得的,坐一趟公交车回家,两边都可以看到湖光美景的城市。我们刚过来的时候在惠州买了一套二手的房子,也是搜房网的二手房平台买到的,所以我们在买新房的时候还是比较信任搜房网的平台,我们刚开始从搜房网上面了解到他们团的时候,当时也比较犹豫,因为他们团不要钱,而且还可以免费提供午餐,就是这个犹豫让我们参加了次。结果我们发现,其实整个惠州在售的房子中,比我们同时知道的楼盘要多很多,这样就扩大了我们选择的范围。通过几次看房下来,我们在去年年中的时候,通过参加搜房网的看房团,再一次团购的活动中买到了自己满意的新房。

在这里我想借今天的机会也感谢搜房网这个平台,同时也感谢每一个星期天,辛苦加班陪伴我们看房的搜房网的工作人员,我想在这里说一声感谢。

听说搜房网要成立购房者俱乐部,这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就我们普通的看房者而言,我们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如果是可以结合大家所有人的力量,可能团购就可以在开发商这边拿到比较大的折扣,节省很多钱的。所以,借今天这个机会,也祝愿所有的网友朋友们,都能够通过搜房网这个平台在惠城实现自己安家的愿望,同时也祝愿搜房网越办越大,我们的搜房网者俱乐部越做越成功,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