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胡楚鑫:双城生活是一种享受 深圳东楼市发展潜力巨大

房天下  2012-04-20 16:23

[摘要] 龙光城项目将于5月中旬再推新品。届时,项目将给惠州楼市带来怎样的惊喜?特此,搜房网独家专访惠州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胡楚鑫。

龙光城,由龙光集团打造,坐落于坪山新区兰竹路东(深惠经济合作区),是占地面积约185万平米、建筑面积500万平米的超大规模、内部资源型楼盘。惠州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在惠州区域开发多个项目,包括5月份即将面市的大亚湾中心区天悦龙庭项目、预计2013年初面市的惠城区水悦龙湾项目,以及大亚湾政府的安居房、中山大附属医院,大亚湾第三中学等等。

据了解,龙光城项目将于5月中旬再推新品。届时,项目将给惠州楼市带来怎样的惊喜?特此,搜房网专访惠州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胡楚鑫。

>>>精英面对面:惠州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胡楚鑫

惠州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 营销部经理胡楚鑫

比肩深圳:15万居住大盘 5星级物业服务

搜房网:胡经理,您好,我们知道龙光城这个项目从去年9月就已经开始推盘了,目前搜房网很多网友对这个项目非常感兴趣,首先请胡经理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龙光城的具体情况。

胡经理:好的。龙光城是坪山新区,乃至深圳的一个楼盘,它占地18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达到500万平米,有约28000户人家,是一个可容纳15万人的大型居住型社区。规模庞大,配套齐全,项目有3大社区会所、一座五星级酒店、8所名校、26万方超大商业综合体等,居住在龙光城的业主完全能享受到像深圳市区般的繁华和完善的配套。此外,龙光城专属的五星级物业服务,提倡的是“星级大管家”服务标准,一定会让生活在龙光城的业主们享受到皇家住区的感觉。项目自建的社区巴士现已有3条路线开通,业主5年内免费乘坐,深圳福田、罗湖、南山等各中心区。另外,规划地铁兰竹路站离项目近400米远,未来业主出入家园将非常便利。我们也会不断提升项目的硬件配套,加大投入,实现龙光城对业主的所有承诺。

5月中旬龙光城首推别墅 产品好有信心再次热销

搜房网:据了解,龙光城5月中旬将再推新品,相对于之前推出的产品,本次加推的亮点有哪些?

胡经理:是的,项目有计划在5月推出新的产品,本次产品也是项目的核心产品之一:别墅产品。龙光城别墅产品即将迎来次面世,项目组也正在筹划别墅产品的推广工作。目前,面对调控政策不放松的局面,推售别墅存在着重重的困难,但龙光城别墅也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我们有信心实现别墅首次入市热销的目标。1、现房;龙光城别墅已经是现房,即买即住,购买了即可入住,实现别墅的尊崇生活;2、大社区,大配套;龙光城有四大配套:26万方商业综合体、从幼儿园到高中的8所名校、自建社区巴士及公共交通配套、五星级酒店组成的综合配套。龙光城的四大配套对片区市场都有着深刻的影响,四大配套逐渐完善将改变片区市场配套不理想的局面,但这只有龙光城才能实现,而其它项目是无法做到的。3、别墅产品丰富,可供客户选择,入户花园、后花园、地下室等赠送面积超大,性价比高。一眼望去,山水连天,可谓风光旖旎。相信来到这里的人都能感受到这里的优美,这里的尊崇感。

【惠州热点新闻】

10种绝命房子再便宜也不能要 惠州买房要注意

随时把握惠州房价走势 一周房价播报

保密局长包二奶被曝光 美女售楼员曝楼市潜规则

搜房眼:房企促销业绩普涨 惠州"降价潮"到头?

相关阅读:

惠州楼市以价换量成主旋律 四月购房最合时宜

70大中城市平均房价15个月来同比首降 小阳春难延续

统计局公布3月46城房价下降 惠州紧随"大部队"

下一篇:惠城区商务楼宇2011年每平米创税接近2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