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首套房贷利率全面松动 众二三线城市回归基准

房天下  作者:黄银带   2012-03-16 14:34

[摘要] 针对这一现象,搜房网全国联动,对全国多个二三线城市银行的房贷利率政策做了一次大调查,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其中徐州、扬州、昆明、珠海、哈尔滨等城市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均已经回归基准,昆山市四大行中除了农业银行外,其他三大行均可享95折优惠。其他多个城市首套房贷利率也已陆续回归。

搜房网讯 自去年以来首套房贷利率就一直浮浮沉沉,2011年10月时,多城市的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除了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外,多个二三线城市也上调了首套房贷款利率,上调幅度多为10%左右,甚至有银行上浮幅度高至30%。而到今年春节前部分一线城市首套房贷利率就已经有所松动,而二三线城市当时并没有跟进。进入2月份,二三线城市首套房贷利率也逐渐传出回调基准利率的消息。随着二三线城市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也就意味着首套房贷利率全面性松绑现象出现。针对这一现象,搜房网联动,对多个二三线城市银行的房贷利率政策做了一次大调查,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其中徐州、扬州、昆明、珠海、哈尔滨等城市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均已经回归基准,昆山市四大行中除了农业银行外,其他三大行均可享95折优惠。其他多个城市首套房贷利率也已陆续回归。

惠州房贷利率

(数据来源:搜房网)

从惠州7家银行获悉,惠州银行虽然暂未收到对首套房贷利率打9折的通知,但其中已有6家银行对首套房贷回调了基准利率。其中建行是从2月底开始对首套房贷回调基准利率,中行、农行、工行、交通银行和招商银行都已在近期回调。7家银行中不变的是广发行,至今保持对首套房贷利率按基准利率上浮10%。

据了解,工行、中行、交通银行和招商银行对首套房贷回调基准利率的客户对象均设置了条件。中行和交通银行要求贷款客户有本地户口,并且是优质客户,比如有较好的工作单位、收入较高较稳定、较高的学历等。不具备以上条件的客户首套房贷利率则一般按基准利率上浮5%至10%。工行要求贷款客户有本地户籍,无不良信用记录。招商银行对优质客户的首套房贷回调基准利率,其余上浮5%。建行和农行几乎不设门槛,只按政策要求非本地户籍贷款客户提供一年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

【惠州楼市热点新闻】

现在不买房还在等什么呢?全城降价盘一一细数

盘点即将"衰亡"的城市 惠州是否名列其中

搜房眼:惠州开发商降价为回款 房价回归路何在?

3.15维权来了!惠州开发商虚假承诺您知道多少

相关阅读:

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 买房时代来临?

住建部等7部门:保证首套房贷 支持购买首套房

央行强调保证首套房贷 开发商的好日子将来临

20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持续下降 仅为九折

银行业内:开发商想首套房贷利率7折 真不可能

下一篇:惠州:7家银行已有6家回调了首套房贷基准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