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宁岭南雅苑2期12.10盛大开盘 2500元起绝对价格底线

房天下  2011-12-07 15:22

[摘要] 项目以优雅生活为开发理念,立图打造最具岭南风格的优雅生活,入市以来倍受关注,项目一期开盘热销引发抢购风潮,目前项目二期正在火热登记中,12月10将正式公开发售。

2500元起价格底线长宁岭南雅苑二期12月10盛大开盘

项目以优雅生活为开发理念,立图打造岭南风格的优雅生活,入市以来倍受关注,项目一期开盘热销引发抢购风潮,目前项目二期正在火热登记中,12月10将正式公开发售。

岭南雅苑地处博罗县长宁镇罗浮路,罗浮山生态风景区。项目周边商业、金融、教育配套设施齐备。项目占地面积1.1万平米,建筑面积4.5万平米,由两栋塔楼组成,其中1号楼一、二层为商业,三至十八层均为住宅;2号楼一层为架空层,二至十七层为住宅。在户型设计方面,以三房二厅的户型为主,户型方正实用,有少量户型带入户花园。

岭南雅苑地处中国名山——罗浮山脚下。罗浮山2009年2月1日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2年将打造升级为5A级旅游景区,发展前景看好,发展速度迅速。目前香江集团、名流置业、中量集团、明丰集团等实力雄厚的的企业纷纷进驻罗浮山全面开发房地产和休闲渡假项目。未来几年房地产业的发展不可限量。

岭南雅苑悉心打造宜居户型,二期产品线丰富,含盖92-150平米的两房至四房户型,无论您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岭南雅苑都能满足您的居住需求。同时岭南雅苑兼具超低的价格优势,2500元起,住绝佳山景生态洋房。广深惠莞的价格“洼地”,无论自住还是投资均是不错的选择。

惠州楼市无惧"降价潮"房价微涨2%成交大涨42%

房价真的降了吗? 看惠州楼市7大诱骗购房伎俩

惠城房价缘何逆市上涨 且看成交前十楼盘价格

弹指10年 惠州房价大涨300%

探索房价依然坚挺真相 惠州重点项目报价

下一篇:由存款准备金率3年来首次下调谈惠州房价去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