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18惠深4线齐发 "回家置业"看房团火热召集

房天下  2011-12-02 15:13

[摘要] 新春不打烊,2012惠州房天下回家置业第三季也在11月30日温暖启程了。自11月27日深惠两线看房团圆满收官,意向成交高达千万,12月18日惠州看房车即将再次开启啦!这次看房团深圳惠州再次联动,四线齐发,15个惠州笋盘等着您!

编者按:为回馈购房者,2012年房天下“回家置业计划”再次起航,314城联动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为返乡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置业信息。春季期间,房天下将陆续推出“回家置业”系列活动,让购房者在家乡置业尽可能享受折扣的优惠。新春不打烊,2012惠州房天下回家置业第三季也在11月30日温暖启程了。自11月27日深惠两线看房团圆满收官,意向成交高达千万,12月18日惠州看房车即将再次开启啦!这次看房团深圳惠州再次联动,四线齐发,15个惠州笋盘等着您!

看房团活动详情【12月18日看房团线路】

深圳一惠城线:鼎峰国汇山—海伦堡—保利山水城(深圳香蜜湖发车)

深圳—大亚湾:星河丹堤-新华联广场-花样年别样城-龙光城(深圳香蜜湖发车)

惠城线:鹏达御西湖-三宅一生-摩卡小镇-万科城(惠城天虹发车)

惠城线:中凯华章-君御-中信水岸城-新世界曦岸(惠城天虹发车)

活动安排【12月18日看房团安排】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18日(星期天)

【集合时间】上午8:50整集合,9:00准时出发,逾时不候

【集合地点】

惠州:惠城区天虹商场门口;

深圳:香蜜湖度假村停车场门口(香蜜湖地铁B出口 ,深南大道北侧,度假村正大门前进十米右边)

深圳一惠城线:鼎峰国汇山—海伦堡—保利山水城(深圳香蜜湖发车)

鼎峰国汇山


鼎峰·国汇山占地2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米,容积率2.29。地处惠州市惠城区江北CBD核心区域,7.5万平方米望江公园,东南向望东江,享一线江景资源。距离惠州市政府仅2-3。 作为江北片区的高尚住宅小区,鼎峰•国汇山规划建造4672套水景洋房及168套环岛别墅,未来是近2万人居住的超大社区。鼎峰•国汇山还有规划近5万平米的综合型商业,2公里风情商业街,满足人们日常生活需要,配套齐全,生活便捷随心;斥资3000万打造的五星级双会所,为社区业主提供运动、健身、养生、舞蹈等配套服务;18班双语社区幼儿园,给孩子打造最优质的学习空间。鼎峰·国汇山水景洋房主力产品面积从85㎡至160㎡之间,环岛别墅主力产品为240-260㎡,极大的满足了不同置业要求的客户需要。

动态:鼎峰国汇山首批产品88-163平米全景洋房将于12月3日开盘,现已接受房号预选。同时,4号首批别墅也开始对外发售。(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售楼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25号小区

相关阅读: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日本人竟然这样建房子!

30万装修130平三室二厅 个性黑白配惊爆眼球!

弹指10年 惠州房价大涨300%

购房优惠10万!看12月哪些楼盘在"挥泪大甩卖"?

下一篇:鄂尔多斯鬼城楼市崩盘 异地购房10城绝不要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