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惠州楼市87%青年购房者首次置业 买房价格定位顺市而调

——惠州楼市青年置业调查报告

房天下  作者:钟燕平  2011-05-18 07:32

[摘要] 为了更好地弄清青年置业的突出需求,搜房网特发起《惠州楼市青年置业问卷调查》,倾听青年置业的心声。调查显示,87%的青年购房者是第一次置业,准备结婚及改善居住品质为两大主要出发点,在惠州购房的过程中,地段、区位及价格是他们购房考虑的主要因素。

编者按:从5月1日起,商品房明码标价正式实施,但多城“一房一价”政策一实施即遇冷,楼市调控是否失效?5月楼市是迷局还是契机?购房者应该如何在楼市迷雾中突围买房?目前市场需求直指首次置业者,而作为首次置业的青年一族们在购房过程中都着重注意哪些事项?房贷首付提高了,他们选择的贷款方式有无明显变化?

为了更好地弄清青年置业的突出需求,搜房网特发起《惠州楼市青年置业问卷调查》,倾听青年置业的心声。调查显示,87%的青年购房者是次置业,准备结婚及改善居住品质为两大主要出发点,在惠州购房的过程中,地段、区位及价格是他们购房考虑的主要因素。

刚需唱主角 87%青年购房者是次置业

如果会买房,你的主要购房目的是什么?在搜房网5月11日启动的惠州楼市青年置业调查中,调查数据显示,市场消费以刚需购买力为主,而本次的调查结果再一次证明青年置业中,次购房的刚需买家依然是市场主力军。87%的参与者表示目前属于次置业,其中,有34%的受访者表示是用于结婚,改善型需求比例占32%,投资性购房的比率只有11%。

延伸阅读:

80后夫妇不买房10个月20万元游37国(图)

躲避楼市限购三歪招调查 买房“潜规则”不太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