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10000余网友首先跨进持房天下卡购房装修时代

——3月20日房天下卡发卡仪式暨看房有礼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钟燕平  2011-03-20 16:30

[摘要] 2011年3月20日,惠州房天下推出的“房天下卡发卡仪式暨看房有礼活动”在惠州万科城营销中心拉开帷幕。截止至3月20日,房天下惠州站的房天下卡发放已超过10000张,房天下卡发布仪式上,惠州房天下总经理王均武颁发了卡号为000的具备开创意义的房天下卡。活动的最后,领卡网友及各出席嘉宾分别抽取出52名获奖幸运观众。

2011年3月20日,惠州房天下推出的“房天下卡发卡仪式暨看房有礼活动”在惠州万科城营销中心拉开帷幕。此次看房活动为惠城、大亚湾两区“4+1”的五大线路安排,其中进发惠城区四条线路的大巴满载200名网友前往房天下卡发放启动仪式现场,开始了这场声势浩大的“持卡看房之旅”。


“房天下卡发卡仪式暨看房有礼活动”网友签到并领取房天下卡(来源:房天下)


剪影:网友填写房天下卡申请表(来源:房天下)

130名网友当场领取房天下卡

发卡仪式合作方万科城意向网友20余组

早上9:00,看房团五大线路在绵绵细雨中准时启程,房天下亮出的房天下卡持卡就打折以及可抽取会员大奖的“秘密武器”轻松俘虏了许多首次参加房天下看房团及此前没申请过房天下卡的网友,五大线路的满座车厢中,130人当场领取了房天下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