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惠州8成以上刚需网友"鸭梨"大 盼调控细则更盼打折

——2011惠州春季攻市置业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1-02-21 16:06

[摘要] 搜房网《2011年惠州春季置业调查》数据出炉,此次参与调查人数达4322人次,数据统计发现:惠州刚需购房依旧为主要动力,80.8%的网友认为惠州房价收入比过高,购房压力大,调控渐进“深水期”,近半购房者心生迟疑,放缓购房步伐,54.8%的网友认为如果惠州落实“新国八条”调控细则将致房价下降。

沪渝房产税试点、“新国八条”铿锵落地、央行在春节鞭炮声中加息,2011房地产市场用“调控”迎接新年到来。这一切无不体现政府抑制房价、体恤民生之坚定决心。为响应政府号召,更好服务、关注购房者,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值此新春开年之际,率310个搜房网城市站点向2000万购房者、数千开发企业再度响亮发出“春季攻市、和谐筑家”的倡议!

央行再次决定于2011年2月24日起再次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并不是单一的:准备金率一调再调、“新国八条”落地、房产税试点、二套房首付提高、央行踩着节点加息,再来眼下的限购令“燎原”,经历了2010年房地产市场的大起大落,2011年房地产市场用轮番“调控”迎接春季到来。在芸芸购房者感叹“决定买房需要花一年时间,存够首付需要几年时间,还清贷款则得耗掉几十年的青春”之际,购房者对调控房价的系列举措有何反响?进入2011年春季,新政下面对买房,购房者是继续欲做房奴,还是扼腕观望?惠州楼市行情到底怎么样?数据最能说明问题。

搜房网《2011年惠州春季置业调查》数据出炉,此次参与调查人数达4322人次,数据统计发现:惠州刚需购房依旧为主要动力,80.8%的网友认为惠州房价收入比过高,购房压力大,调控渐进“深水期”,近半购房者心生迟疑,放缓购房步伐,在央行进入加息周期的情况下,铁了心要买房的人不到20%。此外,根据调查,54.8%的网友认为如果惠州落实“新国八条”调控细则将致房价下降,楼盘打折优惠始终“给力”,观望氛围中,近7成网友中意开发商推出打折优惠方式。

调查结果显示,33%网友认为央行加息将使惠州房价小幅下降,有29%的网友认为惠州房价仍会小幅上涨,另有26%的网友认为房价会维持不变。

而针对“国八条”落地惠州的预期,有55%的网友认为惠州房价会下降,也有45%网友认为房价不会受到影响。大部分惠州网友对调控实效信心较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