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交70年房租? 惠州"房租"最便宜楼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1-18 15:44

[摘要] 同样在70年的产权期内,惠州有哪些在售楼盘的“一次性房租”最便宜?

特别调查:品牌时代 惠州哪些房企最让您满意?

网友:买房等于一次交房租?

在上海房产税新闻秘而不宣时,一则地产新闻更是引爆业界关注,那就是针对土地使用期满后的处理意见:“出让人收回并补偿相应残余价值”或“出让人无偿收回”等。 这一做法,迅速在房地产业界引起轩然大波,一位不愿具名的开发商就向记者表示:“这太不合理了,哪有又要征收物业税,又要收回土地的道理。 ”

过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在其网站上发布声明,称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预申请须知》中的“无偿收回”及“出让人收回并补偿相应残余价值”,都是针对土地出让期限届满、土地使用者申请续期未获批准的情形。使用期限满的前一年,使用者向出让人申请续期,除因公共利益须收回土地的,出让人应予批准。消息被澄清后,不少业主都放下心来,有专家表示,这一事件给老百姓买房一个提醒,除了看房屋质量,开发商信誉外,还要特别关注使用年限。 (来源:辽沈晚报)

那么,同样在70年的产权期内,惠州有哪些在售楼盘的“一次性房租”?

金泰瑞和园[楼盘详情 楼盘动态房价走势业主论坛楼盘相册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金泰瑞和园售楼电话:0752-6626999

动态:金泰瑞和园已于1月1日开盘,现售均价3780元/平米,起价3000元/平米,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8折。项目户型为96—231平米的三至五房单位。

金泰瑞和园由惠州市金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惠博沿江路尾,背靠东山森林公园,东临惠博沿江路,北接博罗体育馆、商业东街。项目主力户型为96㎡~115㎡小三房,126㎡~142㎡中三房及155㎡~171㎡四房。还配有部分200㎡以上五房、复式及顶层花园套房等。小区内规划有2300㎡独栋幼儿园、岭南风情园林中设置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设施。

1

物业地址:博罗县惠博沿江路与博罗商业东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