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购房者吕先生:社保不均让我选江北而否博罗

——2010惠州房地产展销会专访购房者

房天下  作者:钟燕平   2010-10-30 16:47

[摘要] 2010年10月29日-31日,惠州房地产展销会在惠州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搜房网对前来参观房展会的购房者进行了系列采访。购房者吕先生表示选江北而否博罗主要是因为考虑到社保及养老保险问题。

2010年10月29日-31日,惠州房地产展销会在惠州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搜房网对前来参观房展会的购房者进行了系列采访。购房者吕先生表示选江北而否博罗主要是因为考虑到社保及养老保险问题。

吕先生目前在博罗县工作,不过他想买江北片区的房子。当问到在房展中有无看中的房子时,吕先生说:“房子是有合适的,可是价格不合适。”吕先生的心理价位为5100元/平米,他目前主要考虑的是宏益公馆、万科城、中颐海伦堡等江北项目。至于户型,吕先生表示,买来自住的主要还是考虑三房户型。不过遭遇加息、限贷影响,他选择了观望。

问及是否担心江北在不久后房价将上涨,吕先生回答说不担心,因为他认为江北还是有很多地块尚未开发的。吕先生并不想在博罗买房,也没多考虑惠博沿江路板块内的楼盘,“博罗、惠博沿江路这两处的配套是一个问题,另外主要还是因为考虑到日后社会保险及养老保险会比不上城区的。”

延伸阅读:

购房者林小姐:买房首要考虑开发商品牌

购房者朱先生:新政影响不大 我要一次性付款!

购房者陈小姐:配套不足房价不应追涨

合生创展营销总监周华锋:合生将再创"别墅"

金宝集团总经理助理廖彦萍:金宝城市佳园是典型婚房楼盘

国兆蜜园项目总监邓锡年:购房者观望较多

鸿隆江山销售经理时靖:购房者通过房展了解市场风向

隆生地产总裁办主任王兴立:隆生致力升级金山湖花园

世纪置业营销经理肖观年:东江学府参展以品牌宣传为主

2010年惠州秋季房展会开幕 楼盘价格最吸引

标签: 惠州房展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