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购房者林小姐:买房首要考虑开发商品牌

——2010惠州房地产展销会专访购房者

房天下  作者:钟燕平  2010-10-30 16:42

[摘要] 2010年10月29日-31日,惠州房地产展销会在惠州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搜房网对前来参观房展会的购房者进行了系列采访。购房者林小姐表示买房首要考虑开发商品牌,另外是交通及周边生活配套。

2010年10月29日-31日,惠州房地产展销会在惠州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搜房网对前来参观房展会的购房者进行了系列采访。购房者林小姐表示买房首要考虑开发商品牌,另外是交通及周边生活配套。

与两位女性朋友一同参观房展会的林小姐在申请搜房卡前已经在会场上转了一番,手上提着多个袋子的楼书,其中有合生创展的项目资料,林小姐表示在房展会上主要想了解品牌开发商的楼盘,以后买房还是想买品牌开发商的产品,因为他们的楼盘品质、销售服务、物业等都会比较有保证。另外林小姐还主要考虑楼盘的交通、生活配套因素,开始看房时有考虑过河南岸片区,不过感觉那边人员复杂,担心治安等问题;至于南部新城板块,林小姐则觉得楼盘交通及生活配套都不成熟。

林小姐是次买房,最初还担心家里人有房而自己买房时会归为二次置业。至于买房用途,林小姐表示有用作婚房的意向,“主要想买三房户型,方正点的,想着一步到位以后就不用再换房子了”,林小姐说。交谈中林小姐说到自己是在东莞工作,虽然觉得家乡惠州这边的房价与工资水平比例失衡,不过东莞的房价太高,在东莞也曾经交过定金打算买房,后来还是考虑到诸多因素而退定了。“东莞那边比较乱,那边的工资水平是比较高,可是那里是宜商不宜居,惠州就不同了。以后我还是会回惠州买房,到时父母也可以接过来这边住。”对于首付提高以及加息,林小姐表示影响不大,价格适合将随时出手。在她看来,首付提高后,日后月供也就相对轻松了。

延伸阅读:

购房者朱先生:新政影响不大 我要一次性付款!

购房者陈小姐:配套不足房价不应追涨

购房者吕先生:社保不均让我选江北而否博罗

合生创展营销总监周华锋:合生将再创"别墅"

金宝集团总经理助理廖彦萍:金宝城市佳园是典型婚房楼盘

国兆蜜园项目总监邓锡年:购房者观望较多

鸿隆江山销售经理时靖:购房者通过房展了解市场风向

隆生地产总裁办主任王兴立:隆生致力升级金山湖花园

世纪置业营销经理肖观年:东江学府参展以品牌宣传为主

2010年惠州秋季房展会开幕 楼盘价格最吸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